>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冈:曼奇尼面临压力实属荒谬

2013年04月12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前英格兰主帅基冈表示,曼城教练曼奇尼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是“荒谬的”。

  曾经担任过曼城教练的基冈谈到了目前在英超教练不断更换的情况,也敦促说,即使曼奇尼本赛季拿不到奖杯,自己的旧主也应该留住他。

  基冈说,“你不可能每年都拿奖杯,曼奇尼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在其它运动中,如果要质疑带领球队获得了三十多年来的首座奖杯并获得联赛冠军的人是非常荒谬的。”

  基冈在曼彻斯特的一个研讨会上说,虽然曼城可能会无缘蝉联冠军,但是该俱乐部却有进步。

  他指出,“欧洲赛事的成绩令人失望,但是你总是会遇到这些问题。而对于曼联、切尔西来说,欧洲赛事的成绩也令人失望。我认为曼奇尼不应该面临任何问题。”

  基冈表示,“当你引入了那么多新球员的时候,并不容易。他们需要融合,如果这很简单,每个人都能做到。虽然他们今年有些令人失望的表现,但如果我是曼城的球迷,就会每天醒来的时候有新的期待。”

  基恩认为曼城将会在夏季引入新球员加强阵容,而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非常享受在阵容中有新面孔的状况。

  教练的压力

  阿德金斯、麦克德莫特和奥尼尔在最近几周遭到解雇的情况凸显了教练们所面临的压力。

  基冈表示,对于联赛中教练的更换频率他感到诧异。

  他说,“这是不对的,但是却有可能发生。如果阿德金斯可以离开南安普顿,雷丁可以解雇麦克德莫特,这说明了一切。”

  他表示,“你永远都不会再有一个大俱乐部的教练会像弗格森得到那样长的时间。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在很小的俱乐部身上,但不会在更大的俱乐部身上发生。压力太大了。”

  基冈还谈到了曼城在冠军头衔方面的竞争力给英超比赛带来了益处,但是他不认为曼联会拱手相送,让同城的对手占有控制权。

  他说,“曼联最大的对手不是200英里以外的伦敦俱乐部,也不是在20英里以外的利物浦的俱乐部,而是离他们只有一两英里的曼城。”

  基冈表示,“这对足球很好,曼联在上赛季最后一分钟让对手把冠军拿到让他们痛苦,今年以你没有想到的方式做出了回应。”

  曼城在本周末将会切尔西进行足总杯半决赛,这也是该队在本赛季获得奖杯的唯一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