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两人并列领先 关天朗交73杆有望晋级

2013年04月12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77届美国大师赛首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澳洲人马克-雷斯曼(Marc Leishman)和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打出66杆全场最低杆,以-6杆并列会馆领先。美国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7(-5)杆一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三名。紧随其后共有六名球员以-4杆的成绩并列第四名,他们是瑞奇-福勒、康斯塔诺、特雷弗-伊梅尔曼、弗雷德-卡波斯以及马特-库查尔。伍兹今天交出70(-2)杆并列第13名,落后领先者4杆,麦克罗伊则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33名。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今天交出73(+1)杆并列第46名,位列晋级线之内,成为6名业余球员中表现最好的球员。>>首轮完全成绩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今年已经拿下三个冠军,状态神勇。本周他来到奥古斯塔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终结长达四年之久的大满贯冠军荒。今天他的表现不能说非常出色,但非常稳定。整轮比赛抓下三只鸟交出70(-2)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13名,首轮过后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和领先者只相差四杆。前九洞就在第6,8洞抓下两只鸟,转场后第13洞抓下8英尺小鸟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今天我打得很稳定,推杆感觉也非常好,我只落后四杆而已。”伍兹说。在19次美国大师赛参赛经历中,伍兹只有一次在首轮交出了6字头,那是2010年的68杆,不过最终没有夺冠。有三次都是在第一轮交出了70杆。 1997年、2001年和2002年,伍兹夺冠时首轮都交出了70杆,而2005年,他通过延长赛战胜了克里斯-迪马克,那一次他的首轮成绩是74杆。

  麦克罗伊的状态依旧像之前那样起伏不定,打得非常挣扎。今天总是抓了鸟就立刻吞下柏忌,就这样一直重复。整场比赛抓下5只鸟同时也吞下5个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33名,落后领先者6杆。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出发6个洞就抓下两只鸟,尤其第6洞推进20英尺的长推抓鸟。之后状态便变得很起伏,第10,12洞分别吞下两个柏忌,之后5个洞抓下两只鸟吞下两个柏忌。本周他要是能夺冠,就能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这样的状态似乎离冠军越来越远。

  14岁的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成为今天比赛中的另一个焦点人物。身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当他站上第1洞开球台时就备受瞩目。今天他打得似乎有点手紧,第1洞四杆洞就吞下柏忌。第2洞五杆洞拿下今天第一个帕之后,第3洞他在层层包围观众的注视下稳稳推进6英尺小鸟推,抓下今天第1个小鸟球,成绩又回到平标准杆。可惜之后在第7,9洞分别吞下两个柏忌,转场后第11洞的保帕推杆线路稍稍抓小了一点,球停在洞口吞下柏忌。第18洞四杆洞他第二杆攻果岭球落在果岭边缘,距离旗杆15英尺,关天朗反复看了好几次后稳稳推进以小鸟球结束今天比赛,交出73(+1)杆的成绩,成为六名业余球员中表现最抢眼成绩最好的球员,更重要的是目前并列第46名也在晋级线内。

  很多人都不知道马克-雷斯曼这个名字,但这名29岁的澳洲人今天的表现令所有人惊叹不已。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第一次是2010年结果两轮未能晋级。这一次,他抓下7只鸟,打出66杆的惊人成绩取得单独领先,迎来完美开局。虽然出发第1洞就吞下柏忌,但第三洞就抓下小鸟球补了回来。随后又在第8洞抓下小鸟球。转场后,雷斯曼完全爆发,先是在第10洞推进11英尺小鸟推,紧接着又在第13,14,15,16洞连续抓下4只鸟,奠定了领先优势。去年他赢得旅行者锦标赛迎来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至今为止,还从未有澳洲球员夺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我感觉今天打出了好几杆漂亮的击球,我又学到很多新的东西。你要做的就是将所有的错误放在脑子中,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雷斯曼说。昨天在练习轮,他就在第10,11,12洞连续抓下三只鸟,第13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球。

  美国年轻新星瑞奇-福勒今天的表现真可谓是仿佛过山车般起起伏伏,开局第1洞就吞下双柏忌,虽然之后抓下四只鸟,但转场后第10洞再次吞下双柏忌,成绩一下又回到了E平标准杆。幸好紧接着第11洞他抓下小鸟,第15洞五杆洞第二杆攻果岭漂亮地将球停在旗杆正前方7英尺的地方,稳稳推进抓下老鹰球,第17洞又抓下5英尺小鸟球,最终交出68(-4)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四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在美国大师赛中的单轮最好成绩,同时成为继雷蒙德-佛罗伊德之后首位在吞下两个双柏忌后还能交出六字头红字成绩的球员。“毫无疑问,两个双柏忌是今天最大的遗憾,但我还是要继续保持挥杆打下去。”福勒说。

  37岁的威尔士老将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交出74(+2)杆的成绩并列第56名。令人感到惊讶的不是他的成绩,而是他在第6洞,180码的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意味着他将获得一个巨大的水晶碗,每个在美国大师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都将获得这样一份礼物。这也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24个一杆进洞,第五位在第6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