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气恶劣一天下几场雪 郑雄:斗天斗地斗亚泰!

2013年04月12日09:2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天晚上七点,武汉卓尔队一行经过三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长春,准备本周六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第五轮中超联赛。

  卓尔将士再受感动

  球迷接送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乘坐下午四点的航班飞往长春,让卓尔队上下感动的是,部分痴心的球迷竟然开车,陪着球队大巴一路相随,直到将球队送到天河机场。

  而当卓尔队抵达长春龙嘉机场时,几名在长春工作的武汉籍球迷早已等候在这里,他们拉着印有橙色风暴的大幅旗帜,穿着橙色球迷服。他们的举动也吸引了在机场的长春本地球迷,一名网名露面宝光的橙色风暴球迷说:“长春的球迷很热情,不断过来打听卓尔的情况,并陪我们喊汉军威武,声音虽然不大,但这一刻,武汉卓尔和橙色风暴是机场绝对的亮点。”

  走出机场的卓尔将士备受感动,面对球迷的合影要求,赵源熙、柯钊等人一一满足。

  天气恶劣

  长春一天下几场雪

  昨天下午五点,本报记者从武汉飞抵长春龙嘉机场,走出机场就感觉寒气逼人。从机场往外看,一路上还有很多积雪。记者坐上机场大巴驶离机场不到十分钟,便感受到了长春恶劣的天气,刚刚还是阴沉的天气突然大雪纷飞,再过十分钟,天空突然又云开雾散,进入市区时,这里已经阳光明媚。载记者去酒店的的士司机告诉说,“这里一天下好几场雪呢,跟你们南方下阵雨似的。”

  对这样的天气,卓尔少帅将士叫苦不迭,主帅郑雄走出机场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招呼大家换上棉服,“从武汉的20多度到这里的零下2度,温差太大了,大家一定要小心预防感冒。”据当地天气预报,本周六长春雨夹雪,气温为零下4度到6度,“气温低,又要下雪,但愿周六的天气不至于太恶劣,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恶仗,”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忧心忡忡地说道。

  难兄难弟

  都想用胜利换自信

  和上一场的对手阿尔滨相似的是,武汉卓尔队和本轮对手长春亚泰同样是一对难兄难弟。有趣的是,两队虽然都是一场未胜,但在比赛中都是占据了一定优势,特别是数据统计上。

  亚泰队本赛季引进了巴西乙级联赛的金靴和银靴泽卡洛斯和伊萨克,本想一展宏图,不曾想四轮比赛下来,亚泰一胜难求,目前仅1平3负。上一场比赛,亚泰在客场被升班马上海东亚2:0斩落马下,主帅李树斌和郑雄一样,同样面临下课的危险。对于本场比赛,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这是亚泰取得首胜的绝佳机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建球队的信心。”

  对于亚泰队的美好愿望,郑雄当然不答应,他说,亚泰队的比赛录像他已经看过,“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团结,上轮比赛结束后,亚泰老将王栋竟然在微博中公开质疑主帅的用兵,对自己的位置安排表示不满,这对团结一心的卓尔队来说同样是个机会。”

  生死大战

  郑雄笑谈“天地人”

  对于与长春队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郑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这场比赛不容易啊,我们不仅要与人斗,还要与天斗,与地斗!”

  上轮比赛结束后郑雄请辞未果,本场对长春队的比赛将真正迎来他的生死大战,不过,在谈到这场比赛郑雄还是比较淡定:“我看了长春队的四场比赛录像,特别是他们主场的比赛,那场地真叫一个差啊,你看这天气,真够恶劣的,外面雪都没化掉,听说周六还要下,我们这不仅要与亚泰队斗,还要与天斗,与地斗啊!

  不过笑归笑,郑雄对本场比赛还是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亚泰不是一支弱队,我们本场比赛还是要立足防守,再谈进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