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江执掌广厦已成定局 名帅静待广厦官方宣布

2013年04月12日09: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健强

  CBA自由市场最大的一条“鱼”,已经花落广厦。1月6日宣布辞职,手握7个总冠军、夺CBA冠军最多的教头李春江,可能将于本月宣布成为浙江广厦的新任主帅。李春江在球员后期从辽宁奔赴广东,随后在广东从球员、助教到主教练干了20年,而这将是他第3次换东家。

  今年1月份,李春江从广东辞职之后,他就被认为是CBA自由市场最大的一条“鱼”。果然,才过了3个月出头,他就有了新的着落。CBA各队目前普遍需要有经验和历练的主教练,浙江广厦果然是先下手为强。

  浙江广厦刚刚经历内部调整,总经理叶湘玉将隐退,担任顾问的角色,而原主教练王非将离开球队。广厦的新任总经理将可能是球队老臣子刘全胜。

  李春江目前保持着CBA总冠军最多以及胜场第一两项纪录。他2001年1月15日担任广东宏远主教练之后,和球队一起度过了堪称黄金时代的10年。

  对于转投浙江广厦的事情,李春江并不想多做解释。或许作为一个3个月前刚刚经历中途下课的主教练,他也懂得推己及人,在尚未完全官方宣布上任之前,并不想发表看法。何况王非和李春江本就是一对关系很好的朋友。

  “一切的未来打算,计划等等,等球队正式宣布以后再谈吧。”李春江说,之前3个月他倒是落得个自由自在。CBA总决赛期间,李春江还带着太太跑到欧洲玩了一圈,一直到3月底才回来。

  浙江广厦队2006年从甲B晋级CBA,迄今7个赛季,最近6个赛季有5年是由王非带队,王非每年都带领广厦杀进季后赛,其中2010年还打进了半决赛。上赛季俱乐部给出的目标是打进常规赛前4,最后第6名的成绩也可交代。

  浙江广厦已经连续5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作为一支有稳定季后赛实力的球队,或许浙江广厦看中的是李春江多年的季后赛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