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三分球破历史纪录 火箭有望超魔术进前二

2013年04月12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尼克斯三分好手众多
尼克斯三分好手众多


  北京时间4月12日,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首节战罢,纽约人射中了5粒三分球,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上升至842个,由此打破了由魔术队保持的联盟纪录。由于常规赛还剩下4场,尼克斯有望进一步改写这项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尼克斯本赛季77场常规赛飙中了837粒三分球,仅比榜首的魔术少4个。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反客为主,开局便打出14-0攻击波,香珀特和费尔顿26秒内连中两记三分,科普兰、普里吉奥尼锦上添花,尼克斯很快就追平了历史纪录。

  首节最后34.4秒,J.R.史密斯接费尔顿助攻三分球空心入网,帮助球队30-23领先对手。凭借他的这个进球,尼克斯强势打破历史纪录,上升至历史榜单的第1位。

  截至目前,联盟单季三分球命中数的榜单前10名分别是:尼克斯、魔术(09-10赛季)、太阳、火箭(12-13赛季)、尼克斯(08-09赛季)、魔术(08-09赛季)、魔术(07-08赛季)、太阳(04-05赛季)、太阳(06-07赛季)和魔术(10-11赛季)。

  与此同时,联盟本赛季的球队三分球命中数前10名球队分别是:尼克斯、火箭、老鹰、湖人、热火、开拓者、马刺、勇士、快船和篮网。其中,火箭的三分球总数目前为824个。从理论上讲,他们有很大希望超越太阳和魔术,在本赛季结束后上升至历史榜单的第2位。

  不过火箭要想超越尼克斯,似乎有些困难。由于纽约人的进攻战术非常倚重三分球,且他们阵中有多名三分球好手,加上常规赛只剩最后几场,火箭反超尼克斯难度很大。

  无论如何,火箭本赛季的三分球成就已很惊人。他们场均能射中10.56个三分球,三分球出手数2248次,排名联盟第1位,三分球命中率为36.7%,为联盟第8位。

  谁是火箭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最多的球员?答案是哈登——166个。德尔菲诺排名第2,他目前投中了148粒三分球,帕森斯和林书豪分列第3和第4,命中数为146个和80个。至于三分球命中率,老将加西亚以41%冠绝全队,贝弗利38.4%位列第2,帕森斯和已经离队的马库斯-莫里斯列第3和第4位。

  火箭本赛季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是23个,发生在2月6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据平了联盟历史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魔术曾在2009年1月14日与国王的比赛中,做到过这一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