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登贝莱随队远征长春 卓尔苦练定位球誓取分

2013年04月12日10: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朱挺、登贝莱随队出征,郑雄的正名战多了些底气 记者柯皓摄
朱挺、登贝莱随队出征,郑雄的正名战多了些底气 记者柯皓摄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长春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抵达长春,备战本周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此次北上,郑雄带上了所有球员,包括前一天缺席训练的登贝莱和在训练中受伤的朱挺。

  全员出征全力抢分

  昨日记者在机场见到朱挺,他告诉记者,受伤的脚已无大碍,“感觉还好,不怎么觉得疼,打周六的比赛应该没问题。”倒是登贝莱因为腹泻,显得精神不是太好。队医告诉记者,登贝莱腹泻已止住,周六出场问题不大。

  考虑到目前队内情况,郑雄带上了所有人,包括伤势没有全好的队员。上轮受伤的老将忻峰也随队前往长春,但能否出场还不好说。

  职业联赛历史上,武汉队在长春几乎讨不到什么便宜——只是2004年,凭借方力的一脚世界波取得了一场胜利。目前,三连败的长春亚泰与卓尔情况类似,主教练李树斌帅位也是岌岌可危。

  郑雄昨日表示,目前队内气氛很好,“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带分回家。”

  离汉前再练定位球

  昨日上午,球队进行了离汉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郑雄主要抓了定位球的攻防。

  训练前,全队一起观看了亚泰队上轮比赛录像。郑雄告诉队员,尽管对手三连败,但整体实力摆在那里,不可掉以轻心。

  4轮联赛,卓尔所丢的6个球,有4个都是定位球失分,而自己却只依靠定位球打入一个。训练中,郑雄特别要求队员不要只看球不看人,要对第二落点保护。他特别告诉队员,要特别留意王栋——今年,昆明冬训与亚泰热身时,王栋就曾利用任意球直接攻破卓尔大门。

  低温降雪平添不利

  昨日,长春下着鹅毛大雪。周六,如果继续这样的天气,显然对卓尔不利。

  在机场,记者看到队员的行李里都带上了长款棉衣、帽子和手套。“本来都收起来了,没想到还要拿出来穿。”梅方说。一旁的朱挺打趣说:“这个季节,北方下雪再正常不过了。”老将忻峰表示,如果周六是雪战,那就难踢了,“以前也遇到过,除了里面穿长袖,实在太冷了。踢了15分钟,手脚都还是凉的。”

  长春的低温降雪让郑雄皱起眉头,“下雪对我们南方球队来说很不利,而且踢雪球意外因素太多了。”记者开玩笑:“长春媒体开玩笑,卓尔这次是去雪中送炭呀。”郑雄一笑:“谁给谁送还不知道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