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罗斯公牛两度终结13+连胜 成为22年来第一队

2013年04月12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4月12日,开局被打一波16比4,公牛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局再度被尼克斯拉开了15分的分差,公牛依然没有缴械,没有罗斯,公牛齐心协力,这股顽强也成就了他们连胜终结者的美名。继1991年的太阳之后,公牛成为22年来第一支能在一个赛季里同时终结两支13+连胜的球队。当时太阳终结了开拓者的16连胜以及湖人的16连胜。

  赛后公牛官网专栏作家山姆-史密斯狂赞公牛是东部最牛逼的球队,如果从终结对手连胜的角度来看,他们确实相当牛逼,而且东部头两名的球队都先后倒在他们面前。先抛开今天终结尼克斯的13连胜不说,上个月,他们终结热火的27连胜,更值得称道。赛前被媒体一致不看好的他们,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队多点开花,不缺板凳炸弹,不缺奇兵突袭,恐怖的团队篮球成就了公牛伟大一胜。

  上一次终结热火连胜,在波什头上暴扣的巴特勒,今天就再度成为尼克斯的奇兵。整场比赛,他多次抢断安东尼得手,例如加时赛开始时的那一断,安东尼再次被巴特勒抢断之后,似乎背上了阴影,整个加时赛只得到了2分,巴特勒的防守居功至伟。而在进攻端,他效率奇高,15中9,三分3中2,轰下了22分,成为首发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除了巴特勒,内特-罗宾逊再度成为了球队的板凳炸弹,今天他多次在甜瓜面前干拔单吃对手,手感热得发烫的他,全场轰下了平赛季最高的35分,包括加时赛上制胜的8分,一次关键三分命中之后,土豆更是在老东家全队面前,模仿诺瓦克冠军腰带的庆祝姿势,欣喜若狂。他的表现,再次完美地填补了罗斯的空缺。

  当然,公牛不止于这两人得分,邓、布泽尔、辛里奇以及汉密尔顿都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这种团队战力才是他们得已扮演连胜终结者的关键,也是今天他们之所以能两次落后两位数,最终反超对手的原因所在。季后赛上,如果罗斯无法回归,公牛能依靠的依然只有今天这样的整体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击败尼克斯也是公牛自2004-05赛季之后,首次常规赛横扫对手,而本赛季他们对阵纽约球队的总战绩为7胜1负,不得不说,公牛是纽约人的大克星。(搜狐体育 小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