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江加盟广厦板上钉钉 最迟下周一官方将宣布

2013年04月12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CBA总决赛刚结束后不久,就有浙江媒体曝出带领宏远夺得7个总冠军的资深本土名帅李春江有可能入主广厦的消息。尽管李春江前段时间就此作出过回应,称暂时还没想过出山的事情,但近日因为广厦集中恢复训练却不见主帅王非的身影,让这条传言再次热炒起来。

  据了解,李春江入主广厦一事几乎已是板上钉钉,本周日或者最迟下周一,广厦官方将会宣布新任主帅以及总经理的人选。

  清明假期结束后,广厦男篮恢复训练。然而带队训练的却是助教刘全胜,体能教练韩超以及刚刚转为助教的王博,王非却不见踪影。其实,王非正在整理在杭州住所的物品。4月9日晚,王非打包好这几年在杭州生活的所有东西,飞离杭州回到北京家中。

  王非的举动似乎已从一个侧面证明,他即将离任广厦主帅职位。“最近应该先在北京,一切等俱乐部方面的消息吧,大概14、15号会有官方消息。”不过在面对媒体时,王非就显得非常低调。

  而王非打包行李返回北京的也否定了另一条传言——王非将出任广厦总经理,与好朋友李春江共同战斗。

  此前,无论是广厦方面抑或是李春江方面都表示互相之间有过接触,但对于是否达成意向就避而不谈。而近日面对杭州媒体的追问,广厦做出了一个笼统的表态:本周日或最迟下周一,俱乐部会就主帅以及总经理人选有一个公布。

  从王非已离开广厦主帅岗位以及广厦总经理叶湘玉最近几天与部分俱乐部管理层赴韩国旅游来看,广厦新教练人选应该已经定了下来——这个人应该就是李春江。唯一存在变数的应该就是总经理人选。虽说有种说法是叶湘玉已经递交了辞呈,继任者将从广厦内部产生,但一位知情人士就表示:“叶(湘玉)和王非一直都不和,如今王非走了,不排除叶会留下来。”东莞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