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武磊将是国足核心 我挂帅他是铁打主力

2013年04月12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2日15:45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广州富力队主场对上海上港队的赛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回答了媒体记者有关球队和比赛的提问。

  高洪波在谈到明天即将开打的比赛时说:“来到越秀山体育场,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有非常美好的回忆。广州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尤其是在越秀山。虽然富力开局打得不是很好,但去年跟这个队有过交手,感觉这支队伍非常强大,尤其是一些国内的球员和外援。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先把防守抓好,对方的攻击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把我们进攻的特点体现出来,希望明天的比赛有好的结果。”

  上海上港队今年是中超一年级生,在大家都不看好这支球队的情况下,四轮比赛下来球队已经取得了一胜二平的战绩,在三支上海中超球队中成绩最好,那么高洪波的教练团队是下了怎样的功夫让球队能够迅速在中超踢出自己的风格特点的呢?高洪波说:“还不能说球队完全适应了中超,现在中超的残酷性还没有体现出来。我们目前能够在这个位置上,我想我们球队的优势是稳定,无论内援外援怎样更换,我们的球队的核心没有改变,包括我们球队的打法和积累。无论是主客场,都能够集中精力在自己风格的体现上,这是我们球队优点吧。”

  去年高洪波在带领贵州人和队时曾与广州富力队交手,可以说对广州富力队也有一些了解和认识,那么高洪波认为广州富力队的特长是什么呢?高洪波表示,08年亚冠我就和法里亚斯有过交手,所以对他的战术风格特点有一定的了解。富力这支队伍在去年捏合得不错,我们的优势在中场,这对于抑制他的打法有帮助。

  有记者提出FIFA官网赞扬了武磊,称赞他是中国足球的艺术师。让高洪波比较一下他的球员时代和武磊的球员时代相比,优点和特点在哪里?高洪波解释说:“武磊这名球员会是下一届国家队我们重点使用的球员,2018年世界杯,他是国内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所以我推荐他成为下一届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另外一方面,武磊这名球员充分体现了中国球员优势:灵巧、速度快、脚下技术非常娴熟、门前的感觉也不错,这也代表了东方足球运动员的特点。”

  那么武磊在中超其他球队也能打上主力吗?对于这个问题,高洪波回答的更加简单:“只要我是教练的话,在哪个队他都应该是主力。”(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