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遭遇魔鬼赛程将战人和 引援乏力小将需出头

2013年04月13日06: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赛程有多魔鬼,你从舜天昨天凌晨从泰国刚刚返回南京,就在昨天下午又搭乘航班飞往下一个比赛地贵州便可知道。

  3月29日,舜天中超主场对阵上海申鑫,拼到最后一分钟才逼平对手,体力消耗可想而知;4月2日亚冠联赛主场2:0完胜泰国武里南,看似缓解了球队士气,但体力消耗也在无形加大;4月5日中超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舜天将士感受到了双线作战生理和心理上的俱疲;4月10日泰国客场0:2不敌武里南,舜天队员的体力几乎拼尽。这个魔鬼赛程,从比分到比赛过程,从紧迫的时间到艰苦的旅程,对于舜天来说是一种煎熬。而这就是江苏舜天在13天的时间里4场比赛的大样,的确太辛苦了!但这些都还没完,昨天,他们在凌晨赶回南京后,又不得不在当天下午飞抵下一个中超客场———贵州。周日,他们将在那里与刚刚亚冠获胜的贵州人和对决,而这个对手正是上赛季终结舜天赛季不败的球队。

  亚冠新军,双线作战,舜天遇到的最大问题除了赛程,就是板凳深度。本赛季,考虑到双线作战的困难,舜天也在人员上进行了补充。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引援还明显缺乏说服力。

  当然,正是因为舜天现在的缺人荒,年轻球员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就像当年吉翔和孙可有机会冒头一样。今年的预备队联赛中,舜天四战四胜,年轻队员表现稳定。但他们想从预备队联赛切入激烈的中超和亚冠,还需要有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当然这样的契机需要一些魄力更需要主教练合理的安排调度。

  可喜的是,上轮亚冠联赛,当舜天0:2落后于武里南的时候,德拉甘在下半时换上了久未露面的高中锋戈伟。这位舜天最有特点的锋线球员上场后的几次高点摆渡,反而给舜天制造了一些杀机。同样的案例还可以用在杨笑天、渠成等近来表现出色的球员身上。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