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伍兹次轮交出71杆 小白球砸旗杆下水吞柏忌

2013年04月13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美国大师赛第二轮,身着黄色T恤出战的老虎伍兹未能将良好状态延续到最后,在这一轮交出71杆,两轮总成绩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抓下3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2只柏忌,落后领先者简森·戴伊3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七的位置,将自己放在了周末争冠一个相对较佳的位置。

  在这一轮,老虎伍兹可谓开局良好,他在奥古斯塔前九洞交出33杆的好成绩,分别在第5洞、第7洞和第八洞抓下3只小鸟,快速将成绩提升至-5,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他在第7洞抓下的小鸟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在这个4杆洞,他的第二杆就on上了果岭外层的位置,随后,他毫不犹豫地拿下那记长推,全场观众都为他鼓掌欢呼。

  不过,在转场后他的状态就变得有些磕磕碰碰。在阿门角第12洞,他的开球过大,球落入了进果岭后方沙坑,第二杆将球从沙坑切上果岭后,留下一个下坡尴尬距离,幸运的是他的强劲推杆拯救了他,最终保帕成功。此后,在第14洞,他更是在挥杆瞬间因为球迷拿出单反相机拍照而不得不停止,再次拿到一个标准杆后,他的好运气就此到头。在第15洞的5杆洞,他先是将球开在了球道右侧的树林旁,第二杆将球切回球道正前方后,攻果岭的第三杆却因用力过猛,小球撞上旗杆直接弹回水障碍,不走运的他不得不在原地再次击球,最终,他在该洞吞下了他在这一轮的第一个柏忌。此后,在第18洞,他再次吞下柏忌。而第18洞的柏忌同样也只能用不走运来形容。他们这一组来到第18洞果岭时,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7时,阳光已经照不到果岭上他的球的位置,这对他看线多少有些影响,这也导致他出现了很难见的3推,最终吞下柏忌。 (搜狐体育 江南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