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戴伊领先 关天朗压线晋级伍兹暂第七

2013年04月13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继续举行。领先榜上显得非常拥挤,澳洲人简森-戴伊打出今天全场最低杆68(-4)杆以总成绩-6杆取得单独会馆领先。54岁的卡波斯和另一名澳洲人马克-雷斯曼一杆之差并列第二。随后三名球员以-4杆的成绩并列第四名,包括2009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吉姆-福瑞克以及伤愈复出的斯勒德克尔。紧随其后共有7名球员以-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7名,伍兹今天交出71(-1)杆也位列其中,落后领先者三杆。斯科特、白老虎维斯特伍德、贾斯汀-罗斯等人都在其中。麦克罗伊今天交出70(-2)杆上升20名位列并列第14名,和领先者相差四杆。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今天交出75(+3)杆以总成绩+4杆压线晋级,这是历史上中国球员首次在美国大师赛中晋级,和他一样晋级的还有卫冕冠军巴巴-沃森。

  今天麦克罗伊打得依旧非常挣扎,整轮比赛抓下三只鸟1只老鹰,同时也吞下三个柏忌,交出70(-2)杆的红字成绩,这是他两天来首次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出发3个洞就吞下两个柏忌,第8洞五杆洞第二杆剩下275码用5号木直接将球停在洞口2英尺的地方,抓下老鹰球。转场后麦克罗伊的状态稍稍有所回升,在三个洞保帕后,在第13,14洞连续抓下两只鸟,第16洞又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不过第18洞他以10英尺小鸟球收尾,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尾。“第8洞打得真的很棒,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动力。从那儿之后我就打得很漂亮,击球质量非常扎实。后九洞我在几个简单的球洞抓下小鸟球。”麦克罗伊说。今天球场上风力增强,任何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都还算不错。相比昨天,虽然依旧打得很纠结,但推杆上麦克罗伊有了明显的提升,只用了25推就完成了比赛,昨天他用了32推。“从昨天到今天,推杆上的提高是最重要的事。今天唯一另外感到高兴的事情就是找到了推杆的感觉。”麦克罗伊说,“今天我保持了足够的耐心,很棒的一天,周末一定会更好。”

  世界第一的伍兹今天的表现虎头蛇尾,出发四个洞保帕后,第5洞抓下今天第1只鸟,紧接着在第7,8洞又连续抓下两只鸟,半场就打出-3杆,总成绩来到了-5杆。但转场后伍兹在第15洞吞下柏忌,第18洞又错失4英尺的保帕推杆以柏忌结束今天的比赛,最终打出71杆并列第7名。不过对于伍兹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差的成绩,他和领先者之间的差距也只有三杆,周末的比赛依旧有很大的机会反超。

  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昨天交出73杆,成为6名业余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今天他的目标就是晋级周末的比赛。今天虽然他吞下三个柏忌少于昨天的5个,但他没能抓下一只鸟,前九洞在第4,7洞分别吞下两个柏忌,转场后又在第17洞吞下柏忌。早早完成比赛的关天朗直到最后一组球员打完才得知自己压线晋级,成为首个晋级美国大师赛决赛伦的中国球员,同时他也是美巡赛上晋级最年轻的球员,成为本周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再度创造历史。

  两年前澳洲人简森-戴伊首次亮相美国大师赛的赛场就一鸣惊人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今天他的表现真是一波三折,出发第1洞就吞下柏忌,虽然第3洞抓鸟补了回来,但第6洞三杆洞又吞下双柏忌,幸好他在第8,9洞连续抓下两只鸟,半场勉强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后,他突然爆发在第14,15,16洞连续抓下三只鸟,可惜第18洞开球进沙坑导致三杆才上果岭,两推无奈吞下柏忌。不过这并不影响他领先的脚步。

  另一位美国大师赛冠军阿根廷人卡布雷拉今天表现抢眼,在最后6洞令人不可思议地抓下5只鸟,交出69(-3)杆上升19名跃居并列第四名。左手怪米克尔森后九洞打出糟糕的40杆,比首轮多了7杆,最终吞下5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6(+4)杆的成绩下滑25名并列第48名,和领先者相差9杆。美国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在比赛中曾经以-7杆的成绩跃居领先榜领跑的位置,但最后5个洞两个柏忌两个双柏忌瞬间葬送了他之前辛苦建立的优势,从天堂跌入地狱,交出76杆位列并列第20名。(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