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亚洲杯|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签:刘诗雯首轮PK姜华珺 闫安或遇张继科杀手

2013年04月13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3年乒乓球亚洲杯淘汰赛抽签揭晓。男单方面,许昕、闫安首轮对手实力不强,考验在于半决赛,或分别与庄智渊、陈建安交锋。刘诗雯首轮便遭遇姜华珺,武杨1/4决赛对手实力不强,半决赛或遭遇冯天薇。总体来看,许昕、刘诗雯是冠军的两大热门。

  男单:许昕或PK庄智渊 闫安恐遇“张继科杀手”

  男单方面,两位中国选手分守上下半区。位于上半区的头号种子许昕首轮迎战朝鲜选手金赫峰,已渐入佳境的许昕只要正常发挥,就将获得4强一席。许昕半决赛迎战庄智渊与江天一的胜者,尤以迎战前者的可能性较大。庄智渊近期对国乒主力威胁不小,不过许昕在实力上有优势,在不久前的男团决赛当时以3-0横扫对手,正常发挥将顺利挺进决赛。

  小将闫安在1/4决赛迎战唐鹏,后者近年来鲜有战胜国乒选手的战例,闫安有望顺利挺进4强。半决赛闫安迎战伊朗选手阿里梅安与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之间的胜者,上届亚洲杯,阿里梅安曾爆冷淘汰了王励勤,陈建安在不久前的世界杯更是爆冷击败了张继科。在小组赛首轮爆冷告负的闫安,届时面临的考验不小。总体来看,中国队夺冠希望较大,许昕则是夺冠热门。

  女单:刘诗雯首轮PK姜华珺 武杨或战冯天薇

  刘诗雯在1/4决赛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后者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一旦打疯了,具备击败任何一位国乒主力的可能。姜华珺曾在07年和09年各战胜过刘诗雯一次,不过近年来,刘诗雯保持了不败,而且姜华珺状态起伏较大,刘诗雯过关的希望较大。刘诗雯接下来将迎战于梦雨与石贺净的胜者,面临的考验也不小。不要只要刘诗雯状态不出大的问题,还是很有希望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武杨首轮迎战韩国选手梁夏银,韩国队中拥有多名削球手,所以队员并不太惧怕削球手,武杨需要提高警惕,半决赛则将迎战冯天薇与石川佳纯的胜者。石川佳纯正手实力较弱,近期武杨已两胜这位日本名将,胜算还是比较大。不过届时如果遭遇冯天薇,武杨则面临不小的考验。(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