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贵州人和江苏舜天折翅 吉翔孙可俩人都伤了

2013年04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明天晚上,舜天将在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眼下的这支舜天,已经到了最艰难的时刻——客场完败武里南让整个球队士气有些低落,连续征战又使得球员的体能遭遇瓶颈,伤病也在这个时候缠上了舜天,孙可和吉翔都在泰国受了伤,都没有随队前往贵州。

  连续作战

  铁人也得被累趴下

  昨天下午4点,刚刚结束训练的舜天队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禄口机场,此时距离他们从武里南回到南京,还不到18个小时。周日,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这是他们15天内的第5场比赛,如此高密度的赛事,让一向以体能出色著称的舜天,都快扛不住了!

  “太累了,基本上都是一下飞机就上球场,连个缓冲的余地都没有!”结束昨天的训练,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缺的任航,也对这样的赛程发出了感慨。在武里南,任航和队友们一样,在最后时刻已经体力透支,多次出现腿软滑倒的现象,“和武里南的比赛,也不是说我们的体能有多差,主要还是因为连着一周双赛,我们对球的兴奋度没以前那么高了,如果中间能有个间歇,或者是两周三赛,也许状态就要好很多。”全队跑动距离最多的孙可,在泰国的高温湿热天气下也没有以往那么能跑了,“比赛到最后别说跑了,连腿都迈不动了,12天打4场,铁人也得被累趴下啊!”

  两翼折翅

  吉翔孙可双双缺阵

  客场0:2完败武里南,舜天不仅输掉了比赛,更损失了两员大将——吉翔只踢了30分钟就被对手铲伤,而孙可也在比赛中脚踝受伤,德拉甘最信任的两位边路球员,都将缺席明天与贵州的比赛。

  “右脚踝被铲了,一会再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这场打贵州肯定踢不了,下一场也得看恢复的情况!”吉翔多少有些郁闷地说。这个赛季吉翔在舜天此前的8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这次受伤,也让他终于可以歇一下了。而同样被对手踢伤脚踝的孙可,是队内比赛踢得最多的一个,因为他还在国足与伊拉克之战中踢了75分钟。体能全队第一的孙可,在武里南被对手重点盯防,脚踝被踢肿的他也将缺席与贵州的联赛。

  孙可和吉翔的缺阵,给老头留了道难题,毕竟此前的比赛中,只要两人没有伤病,基本上都是首发出场。两个主力边前卫同时缺阵,这在以往还从没遇到过。好在舜天的板凳上还是有可用的球员,巴力可以出任右前卫,最近状态不错的小将杨笑天也能踢左前卫的位置。

  双线吃紧

  德拉甘依然不放弃

  亚冠小组垫底,中超位列第10,双线出击的舜天,在两个战场成绩都不甚理想。而接下来,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舜天的赛程又异常凶险,不过德拉甘并没有为眼下的困境所动,老头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场比赛都想争取赢球。

  输给武里南之后,德拉甘很是生气,“我失望的不是我们输球的结果,而是球员的态度!我们是因为自己的态度才输掉了这场比赛。整个90分钟,我的球员们就像受了惊吓的小孩子,他们踢的那也叫足球?真是糟透了!”然而即便老头再生气,对于舜天的下一场比赛也是无济于事,因此昨天的训练,老头又恢复了正常,“不管我们在武里南踢得怎样,我都希望球员们尽快忘记这场糟糕的比赛,因为马上我们又要踢贵州了,这同样是一场苦战,他们刚在亚冠赢了比赛,士气正旺。”

  对于德拉甘而言,和贵州的比赛一点都不轻松,毕竟无论在士气上、体能上还是整体实力上,贵州都占据优势。“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除了拼对手没有其他选择。”德拉甘说,“就算是亚冠我们的晋级形势不乐观,但我们也肯定不会放弃,我们在主场不是没机会赢首尔!” 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