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网友祝福科比:伟大比肩乔丹 彰显NBA之魂

2013年04月13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科比三次受伤 疼痛难忍提前离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118-116险胜勇士,保住了西部第8的排名。本场比赛科比为了赢球付出了极大代价,据赛后湖人媒体微博透露,科比有可能是跟腱撕裂。湖人专家凯文-丁曝料说,科比的跟腱有可能完全撕裂了。搜狐体育网友纷纷为科比送上祝福,其中不少网友的留言让人感动——

  一位搜狐网友说道:“感人的一场比赛!科比3次摔倒,又站起!最后三分钟离场的时候,我泪水差点就流出来,祝福科比,祝福湖人!”感人的话语赢得了很多球迷的置顶。还有网友说道:“科比无所畏惧的精神真的让我佩服,科黑你们不得不心服口服,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那种感觉。科密,我们一起像科比加油吧。”

  对于已经34岁的科比来说,遭遇这么严重的伤病直接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这也是无数球迷最不愿看到的一幕。一位广东的搜狐网友说:“要说过去,本人是极度不喜欢科比……总之一句话,当年可是正儿八经科黑,如今呢,湖人本赛季让很多支持他们的球迷失望到极点,但是科比没有放弃,虽然在季后赛边缘苦苦挣扎,但是他没放弃,谁能想得到湖人如今会是这个样子,为了季后赛门票,拼死累活的……现在的科比给我最多的就是感动,感动,还是感动……真难想到,哪天科比退役了,湖人的队魂也就没有了,现在他的比赛也是看一场少一场,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在这就不说了,最后在说一句,KOBE,加油!”

  在球场上,科比永不服输的精神是他赢得球迷的根本。名为“禹王大驾光临”的搜狐网友说:“科比,诠释的是一种精神,是战斗到最后一刻永不妥协的精神。你可以击败他,但是你不可能摧毁他的意志。科比,真男人!科比,你彰显了NBA之魂!!!”还有球迷认为,“科比现阶段在篮球界的地位可以比肩乔丹。”

  但在湖人冲击季后赛资格的最关键时刻,他们失去了科比,这让很多热爱湖人的搜狐球迷难以接受。一位名叫“孤独伊人”的搜狐网友说:“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不怪谁也不恨谁,唯一的就只有对科比的尊敬!”四川的搜狐网友说:“看了今天的比赛,我更加坚信科比是一种精神,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科比没有变老,他更加顽强!”。

  名为“无可取代”的搜狐网友说:“即使进不了季后赛你也别悲伤,因为你已拼尽全力!即使你有多遗憾不能和队友一起战斗,也没有关系!但是请你一定不要流泪因为我会难过!一定要挺过去,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科比!!!”在这一刻,我们所有人都在为科比祈祷,祈祷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