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绝杀 八喜0-1不敌深圳遭遇赛季首败

2013年04月13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第五轮全面打响,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最终深圳队凭借外援巴巴卡在下半场的绝杀球,客场1-0战胜八喜,主队也遭到了赛季第一场失利。

  比赛开始,主队北京八喜队身着传统的白色球衣,客队深圳红钻则是一身红色球衣。上半场比赛由主队八喜率先开球。比赛开场后,双方节奏并不快,八喜队在后场传递组织进攻。第2分钟,八喜进攻到前场,禁区内深圳门将张世昌出击,将球打到禁区外,八喜外援米苏拉倒钩射门被张世昌接住。今天张世昌一头紫色的发型,比较抢眼。第3分钟,八喜左路组织进攻,米苏拉下底传中,中路跟进包抄的瑞恩没有看清皮球的路线,一脚射门踢空了。第7分钟,八喜在中场倒脚,耐心组织进攻,瑞恩和队友撞墙式配合,传球给锋线上的米苏拉,米苏拉的球后慢了一步,被深圳后卫解围。随后开出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深圳队打反击,也没有快速组织起来,双方仍旧在中场争夺。

  第10分钟,深圳队险些破门,在八喜禁区内,巴巴卡没有人防守,一脚怒射角度不是很好,被班勇扑出,跟进的八喜队员解围,给了深圳角球机会。深圳队角球开出,前点后蹭,还是在八喜防守队员控制下,将球解围出边线。深圳界外球,还是寻找巴巴卡,胡兆军防守解围,八喜组织进攻。第14分钟,八喜米苏拉回传球被深圳队得到,随后胡兆军在中场拦截犯规,给了深圳任意球机会。深圳队任意球发出后,禁区内八喜队员防守解围,险些乌龙,好在门将班勇反应神速,直接托出横梁。第18分钟,八喜前场边线球,皮球开到禁区,瑞恩险些获得攻门机会,被深圳防守队员包夹拦截。第20分钟,深圳前场右路界外球,被八喜王存贴身防守将球拦截,八喜组织进攻,又被深圳反断,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

  第22分钟,八喜进攻,瑞恩带球突破,深圳杜龙泉拦截犯规给了八喜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直线低平球,给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路姜,后者转身射门禁区内队友韩轩补射越位在先。深圳门将张世昌在扑球的时候有些手上,并无大碍,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第25分钟,深圳红钻就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调整,用丁海峰换下了陈柏良。第27分钟,八喜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路姜包抄处在了越位位置,并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第31分钟,深圳队左路丁海峰带球突破,八喜外援戈杨拦截犯规,裁判给了戈杨黄牌警告。深圳前场任意球,直接开出了底线。第35分钟,深圳任鹏在防守解围时和队友撞在了一起,被担架抬出场。第37分钟,瑞恩在前场右路拿球准备发动进攻,深圳队长王栋一个滑铲,动作比较大,裁判吹罚了犯规,并给了黄牌警告。八喜前场任意球,胡兆军开到禁区内,被深圳队员解围。

  第40分钟,深圳前场界外球,寻找巴巴卡这个点,巴巴卡护球后,将球回敲给禁区外的丁海峰,丁海峰没能控制住脚法,一脚射门高出。随后深圳二次进攻获得角球机会,加瓦农主罚,三个点禁区内都没有人获得攻门机会,直接出了边线。第43分钟,八喜右边路层层推进,瑞恩直塞球找队友,可惜给大了,被深圳门将张世昌得到。比赛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客队深圳红钻开球。下半场开始后,深圳队加强了进攻,前场左路积极寻找机会,不过传接球方面没有处理好,直接出了底线。第51分钟,八喜前场组织进攻,王存在和深圳防守球员争抢时没有控制好皮球,被深圳队员解围。第52分钟,八喜险些打破僵局,米苏拉接到队友胡兆军传球,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射门,那深圳门将张世昌反应及时,封堵出皮球,随后将球紧紧抱住。第55分钟,八喜做出换人调整,用姚亮换下老将王存。第56分钟,八喜瑞恩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线上,趟球有些大,失去了重心摔倒失去了破门的机会。

  第58分钟,这段时间双方的攻防转换加快,八喜右路进攻,瑞恩回敲球禁区队友没有跟进。第60分钟八喜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陈浩玮换下了王文安。刚刚登场的陈浩玮比较活跃,在前场左路护球,逼得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弧线比较大,后点被深圳队员头球解围出底线,八喜换个边继续角球。角球开出后,八喜禁区连续两次射门,第一脚被张世昌飞身扑出,跟进的第二脚怒射直接打在立柱上。第64分钟,八喜继续角球,还是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67分钟,八喜前场进攻到禁区,准备射门被王伟龙解围出底线,再度获得角球,开出后没有人争顶到皮球,出了底线。

  第71分钟,八喜卷土重来禁区一片混乱,姚亮左路传中,禁区内路姜争球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罚。随后八喜右路陈方舟传中,禁区内深圳防守球员抢在路姜之前,将球解围,八喜角球,外围队吊到禁区,韩轩停球后起脚,高出,错失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

  第74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乐山孝志大禁区前传球,队友没有接好,随后的进攻杜龙泉上抢路姜,被判罚犯规。第75分钟,八喜米苏拉在深圳禁区内准备抢球,与张世昌有些身体接触,张世昌倒地。随后深圳做出换人调整,于乐出场。第78分钟,八喜再度错失进球良机,左路传球到后前,跟进的路姜在对手防守下,射门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80分钟,深圳反击,乐山孝志长传球直接找前锋线上的巴巴卡,巴巴卡在面对八喜门将班勇出击前,直接射门成功,客队1-0领先。落后的八喜做出人员调整,王伟替补登场。

  第85分钟,八喜路姜带球突破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位置比较不错,深圳队布置人墙进行防守。姚亮直接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第88分钟,八喜全线压上,瑞恩在接队友传球时处在越位位置。第91分钟,八喜在深圳禁区线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没有射门成功,最终经过补时,八喜主场0-1不敌深圳,赛季首败。(搜狐体育 爱国)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4-班勇,4-陈方舟,5-戈扬,6-胡兆军,10-米苏拉,11-王文安,13-韩轩,14-温志豪,23-瑞恩,32-王存

  替补,22-董雷,7-王伟,9-姚亮,15-崔威,21-陈浩玮,28-薛飞,31-胡崎岭

  深圳红钻首发,20-王栋,19-张世昌,4-刘帅,10-巴巴卡,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18-于帅,28-任鹏,24-加瓦农,32-杜龙泉,34-凌思浩

  替补,1-张迅伟,5-吕政,11-丁海峰,13-于乐,16-王洪亮,26-王伟龙,33-黄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