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尹鸿博助攻卡通戈肖智破门 建业2-0五连胜

2013年04月13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4月13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前四轮四战四胜的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沈阳沈北。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和肖智的进球,2比0战胜沈阳沈北,豪取五连胜。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11分钟,河南建业徐洋右路传中,被对方后卫奋力顶出。第14分钟,河南建业徐洋左路传中,卡通戈禁区内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抱住。

  比赛第17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河南建业组织右路进攻,张璐45度角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球到尹鸿博脚下,尹鸿博再次右路传中,卡通戈禁区内不停球转身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河南建业1-0领先沈阳沈北。

  河南建业取得进球后并未停止进攻,第20分钟,河南建业谭望嵩左路传中,弧度很高,肖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河南建业黄希扬禁区外右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河南建业过顶长传,尹鸿博右路快速下底带入小禁区,可惜横穿被对方后卫化解。

  落后的沈阳沈北也不甘示弱,逐渐加强了进攻。第23分钟,沈阳沈北后场长传,顾操奋力把球解围出边线。第24分钟,沈阳沈北14号球员外围大力远射,很有威胁。第26分钟,沈阳沈北边路突破,被河南建业后卫断掉。 第29分钟,沈阳沈北11号突破河南建业数人防守突入小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周亚君挡出,紧接着第二脚补射被桑科在球门线上顶出,险些破门。第31分钟,沈阳沈北战术角球,32号队员中路头球攻门,再次偏出门柱。很危险。

  河南建业在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后,逐渐稳住了阵脚。第35分钟,河南建业右路控球,转移到左路,徐洋连过2人突入禁区横传卡通戈,可惜传的靠后了一些。第39分钟,徐洋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通戈右路突破,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建业肖智禁区内试图倒钩攻门,被对方后卫奋力撞开。 随后沈阳沈北18号对徐洋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44分钟,河南建业开出前场任意球,黄希扬将球开入小禁区,肖智和另一名队友抢到了一起,射门高出。 上半时比赛随即结束,河南建业凭借第17分钟卡通戈的进球,1-0领先沈阳沈北。

  下半时比赛开始,沈阳沈北开球。

  第46分钟,河南建业过顶传球,肖智越位。第47分钟,张璐受伤倒地,没有大碍,又站了起来。 49分钟,河南建业头球后蹭,卡通戈突破被沈北队后卫18号杨剑飞拉倒,杨剑飞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随后黄希扬的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50分钟,沈阳沈北中路直塞,河南建业后卫迅速破坏,险些造成单刀。 第51分钟,河南建业尹鸿博右路快速突破,被对方后卫拉倒。没有黄牌。 第53分钟,河南建业14号和沈阳沈北14号发生了点小冲突,被主裁判叫到跟前安抚情绪。第54分钟,沈阳沈北中场断球4打3,禁区右侧左脚搓射,偏出门柱。第55分钟,建业徐洋左路传中,肖智禁区内抢点被推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7分钟,沈阳沈北换人,4号外援后卫换下32号前锋南云齐。第58分钟,卡通戈中路回防断球,徐洋左路内切到禁区前沿,可惜配合失误。第59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远射,高出球门。沈阳沈北少一人作战,场面更加被动。

  第63分钟,沈阳沈北11号雷永驰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64分钟,河南建业换人,22号祝一帆上场,换下14号黄希扬。随后沈阳沈北边路进攻,建业李磊漂亮的将球铲除边线。65分钟,沈阳沈北右路传中,周亚君摘球和顾操撞在一起,脱手,险些被对手补射破门。随后沈阳沈北队6号背后铲倒谭望嵩,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河南建业再次扩大了比分。尹鸿博左脚开出角球,肖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分钟后,河南建业断球反击,卡通戈右路带球突破单独面对门将,可惜横穿徐洋的力量小了,被回防的后卫断掉。这个球卡通戈太无私了。第72分钟,肖智一个克林斯曼式的鱼跃冲顶,偏出门柱!!

  本场比赛到场观众20624人,再创本赛季建业主场新高。第75分钟,沈阳沈北左路下底传中,桑科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将球铲断。第76分钟,卡通戈再次右路突破,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推射远角,被沈北门将抱住。第77分钟,沈阳沈北队的前场直接任意球,一拨一射,雷永驰大力远射死角,被周亚君飞身扑出。

  第78分钟,河南建业换人,28号国青小将王嘉楠换下18号徐洋。沈阳沈北队落后两球,还少一人作战,但是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第82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前场3打1,祝一帆的横传被断了,否则又是单刀面对门将。1分钟后,谭望嵩左路拿球内切,禁区内右脚旋球门后角,偏出了。第86分钟,河南建业换人,7号肖智下,15号毕津浩上。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凭借尹鸿博的两个助攻和卡通戈、肖智的破门,2-0战胜沈阳沈北,取得了五连胜。沈阳沈北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全场比赛表现出的充沛体力和坚强意志令人赞叹。(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