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蒂布2球导演大逆转 申花2-1送鲁能首败

2013年04月13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45,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积分刚刚“清零”的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申花在上半场被鲁能的尼库莱先入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哈蒂布在下半场的两脚射门,以2-1逆转取胜。本场比赛获胜后,前5轮保持不败的申花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正数积分。同时,鲁能也终结了4轮全胜。【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比赛集锦

  联赛前4轮,山东鲁能一转上赛季的颓势,以4战全胜,攻入7球仅失1球的成绩高居积分榜首位。鲁能的7粒进球分别由不同的7名球员攻入,展现了其强大的攻击力,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是全取三分仍然是他们的目标。如果本场比赛鲁能取胜将会创造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主队上海申花在前四轮中同样保持不败,他们的战绩为1胜3平,特别因为欠薪,在连续两轮遭遇外援“罢赛”后,仍然能够战平对手,国内球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本场比赛随着三名南美外援的回归,申花肯定想要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首发阵容方面,申花斯基亚维和莫雷诺两名外援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鲁能方面由于周海滨因伤缺阵,所以崔鹏顶替了其位置。开场仅仅10秒钟,申花莫雷诺就在禁区内获得了射门的机会,他的一脚弹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1分钟后,鲁能长传反击,吕征右路底线上得球后回传,尼库莱跟上低射,球被申花门将王大雷用腿挡出底线。开场仅1分钟,双方就各获得了一次不错的破门机会。随后,鲁能开始频频用远射威胁申花大门。

  第3分钟,申花曹赟定后场丢球,王永珀把球分给吕征,后者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鲁能再度在外围远射,郑铮左路突施冷箭,球再次打偏了。第7分钟,鲁能王永珀禁区内得球后,在申花后卫的逼抢下,退到禁区外。连续尝试了两脚远射,不是被后卫挡回就是踢偏。第8分钟,吕征在禁区线上得球后转身低射,球被王大鹏倒地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14分钟,鲁能王永珀将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向门前,王大雷抢在鲁能队员前将球打远。第17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崔鹏将球传向中路,杜威轻巧的将球垫向门前,尼库莱抢在王大雷前头球将球顶入球网,鲁能1-0领先。(进球视频

  第20分钟,申花反击三打二,莫雷诺将球分给左路的哈蒂布,后者随即起脚低射,球被鲁能门将耿晓峰轻松抱住。第26分钟,申花前场逼抢,迫使鲁能右后卫王彤将球回传给门将,耿晓峰大脚解围时略有迟疑,在和柏佳俊对脚后,才将球成功解围,柏佳俊因此脚踝受伤。第28分钟,鲁能再次获得右路角球,郑铮在禁区外距离球门35米处一脚低射,球偏门而过。第30分钟,吕征右路连续假动作晃动后,突入禁区一脚小角度打门,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第33分钟,王永珀右路救回即将出界的底线球,横传门前,申花中卫斯基亚维抢在尼库莱前头球解围。第34分钟,吕征右路横传,右侧禁区角附近的王永珀一脚抽射直挂球门死角而去,王大雷做了一次世界级的扑球,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即,申花用宋博轩换下受伤不能坚持的柏佳俊。第36分钟,马塞纳前场左路获得单刀球机会,在面对王大雷选择推射时,被王大雷勇猛的用身体将球挡出。第39分钟,王永珀在带球时被徐亮将球断下,随即王永珀在反抢时拉倒了徐亮,科威特主裁判阿里沙班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王永珀左路斜传禁区内,尼库莱闪开李建滨的防守,在无人盯防下直接面对王大雷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

  第42分钟,郑铮左路禁区内得球后横传中路,门前马塞纳的第一脚射门被戴琳挡出,紧接着他倒地铲射,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第43分钟,吕征右路得球后高速突破,在禁区内一脚劲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44分钟,崔鹏开出右路角球,尼库莱中路垫射,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宋博轩头球解围。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了4打3的局面,吕征分给左路的王永珀,后者得球后横向盘带一脚斜射,球被王寿挺倒地挡出。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0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申花用托兰佐换下了战怡麟。第52分钟,申花曹赟定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后点的宋博轩停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鲁能后卫挡了一下后,被门将耿晓峰没收。第54分钟,莫雷诺中路得球后直塞给曹赟定,后者得球后在突入禁区,麦克格文及时出脚将球破坏。第57分钟,郑铮后场长传,直接找到禁区内的尼库莱,后者卸下皮球准备射门时,主裁判鸣哨示意尼库莱有拉人动作。

  第59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球被李建滨挡了一下后飞向底线,李建滨在底线把球救回,随即尼库莱打门球进,不过主裁判吹了此前出界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托兰佐后场长传,哈蒂布前场右路得球,连续晃动摆脱郑铮和安塔尔的防守后,横向盘带起脚劲射,球越过了耿晓峰的十指关,申花将场上比分变成1-1平。(进球视频

  第62分钟,莫雷诺左边路晃过防守后横传,托兰佐跟上拿球,距门30米远射,耿晓峰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66分钟,鲁能做出了第一次换人,王刚替下王永珀。第70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后点刚刚上场的王刚高高跃起,力压王寿挺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74分钟,王刚右路练过两人后,突破到禁区内准备起脚传中时,球被斯基亚维铲出底线。此时,鲁能用买提江换下了受伤的吕征。

  第77分钟,申花前场断球后,托兰佐精准的将球斜塞给左路的哈蒂布,后者面对门将推射再度得分,申花将比分反超为2-1。(进球视频在被申花反超比分后,鲁能立刻用杨旭换下了尼库莱。第82分钟,申花后腰徐亮在防守中故意手球,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4分钟,鲁能左路传中,中路抢点的杨旭没有够到皮球,紧接着后点的杜威一脚抡空,随即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底线。鲁能开出角球,王刚在争顶时冲撞了王大雷。

  第89分钟,申花用郑凯木换下了梅开二度的哈蒂布。第91分钟,王大雷因为开球门球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第3分钟,鲁能反击,买提江在右路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获得皮球,一脚抽射,球打高了,丧失了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申花主场2-1战胜鲁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1-王大雷;12-柏佳俊(34’8-宋博轩)、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20-徐亮、36-王寿挺;28-曹赟定、10-莫雷诺、15-战怡麟(46’27-托兰佐);11-哈蒂布(89’19-郑凯木)

  替补:22-邱盛炯、8-宋博轩、9-达迪、17-熊飞、19-郑凯木、21-姜坤、27-托兰佐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2-耿晓峰; 16-郑铮、3-杜威、4-麦克格文、11-王彤;8-王永珀(66’20-王刚)、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74’14-买提江);29-马塞纳、30-尼库莱(78’39-杨旭)

  替补:1-杨程、2-刘金东、9-韩鹏、10-皮斯库里奇、14-买提江、20-王刚、39-杨旭

  黄牌:申花:49’王寿挺 82’徐亮 90’郑凯木 91’王大雷 鲁能:39’王永珀

  主裁判:阿里·沙班(科威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