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杜传射三洋枪皆破门 辽足3-1胜绿城 组图 "> 埃杜传射三洋枪皆破门 辽足3-1轻取绿城 图 评-搜狐体育
>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传射三洋枪皆破门 辽足3-1胜绿城 组图 

2013年04月14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14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半场第35分钟,埃杜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埃杜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5分钟之内,先是特里夫诺维奇头球建功,随后刚刚上场的詹姆斯再为辽宁队打入一球。比赛最后阶段,曹轩头球得手,为绿城队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3-1战胜杭州绿城,本赛季开局后连续5轮不败!【比赛集锦

  中超前四轮战罢,作战双方辽宁宏运与杭州绿城都取得了1胜3平积6分的成绩。上轮绿城在申花三名外援因欠薪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只收获了一场平局,球队上下显然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前四轮辽宁队打进8球,攻击效率仅次于恒大。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0次,辽足对绿城3胜3平4负稍处下风,但辽足主场对绿城是3胜1平1负,近3个主场全部取胜,上赛季主场对绿城还打出了4-0的大比分。

  比赛开始,第6分钟,张靖洋拿球后外围直接远射,球稍稍高出。第9分钟,绿城队王林下底传中,阿甘门前垫射被张鹭伸腿挡出。第10分钟,郑涛中路把球敲到后点,球给大了,姜波把球拿到。第14分钟,埃杜回敲,特里夫诺维奇打门,角度太正姜波把球扑住。第19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埃杜右路横传给到后点,金泰延铲传给布兰丹,布兰丹跟进左脚打门,球偏出。

  第21分钟,马佐拉中场拿球摆脱,肇俊哲放铲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辽宁队从右路打到中场,布兰丹再分到左路,郑涛传中球给后点,埃杜底线再回敲,金泰延在对手紧逼下打门,放了高射炮。第27分钟,特里夫诺维奇中场拿球突破被石柯放倒,后者吃到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埃杜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踢飞。 第31分钟,埃杜左路拿球传到禁区,特里夫诺维奇倚住后卫横传给金泰延,金泰延再拨给右路的肇俊哲,后者调整角度打门,球被门将姜波扑出了底线。

  第35分钟,辽宁队过顶传球给到埃杜,埃杜挤开防守突入禁区,绿城队后卫金东进无奈从背后踢倒埃杜,裁判鸣哨,辽宁队获得点球机会,埃杜亲自主罚,点球踢向球门左下角,虽然姜波判断对方向,但无奈角度刁钻且球速太快,球进,1-0!(进球视频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0分钟,绿城左侧起球到禁区,大黑将志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嵩角球开到门前,张鹭单拳将球击出。上半场结束,辽宁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后卫顶出,外围的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第54分钟,郑涛左路后场长传,姜波出击将球没收。第57分钟,杭州队中路的直塞球给到禁区内,沙夫卡特卡住身位,张鹭把球没收。第59分钟,埃杜右路突破后精准横传,准确找到门前的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在两位后卫包夹下头球破门,辽宁宏运队2-0领先。(进球视频

  第63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金泰延右路接应后回做,刚刚替补上场的詹姆跟进杀入左侧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入网,球直窜网窝,3-0!(进球视频辽宁宏运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第71分钟,杭州绿城队右路传中球给到中路,张鹭判断准确高高跃起把球摘下。第72分钟,杭州队前场赢得一个定位球机会,汪嵩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到人墙上弹出。第74分钟,埃杜快速反击一条龙杀入前场禁区,直接射门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辽宁队后场向前直传给埃杜,埃杜把球搓入禁区,詹姆斯倚住后卫横敲,可惜队友都没打上。

  第84分钟,金泰延把球交给埃杜,埃杜脚后跟磕球被后卫挡出边线。第85分钟,王亮角球开向后点,詹姆斯头球攻门顶向远角,绿城后卫王林在门线上把球挡出。第87分钟,杭州绿城队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绿城前场左侧赢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向后点,曹轩头球破门,为绿城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第89分钟,王亮角球开到门前,杨善平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全场比赛战罢,辽宁宏运队主场3-1力克杭州绿城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沙夫卡特、5-杨善平、11-郑涛(6-杨宇 82′)、25-丁捷;7-张靖洋(22-王亮 60′)、9-肇俊哲、20-金泰延、19-布兰丹;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12-詹姆斯 61′)

  杭州绿城队阵容:29-姜波;27-王宏有、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13-曹轩、19-唐佳庶、33-汪嵩、9-马佐拉(10-亚罗林 75′)、11-大黑将志(21-谢鹏飞 58′);20-阿甘

  黄牌:辽宁宏运:9-肇俊哲(21′)、11-郑涛(61′)

  杭州绿城:5-石柯(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