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亚洲杯|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球亚洲杯-许昕4-2战胜闫安 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2013年04月14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3乒乓球亚洲杯进入到决赛的争夺阶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许昕4-2(4-11、11-5、12-10、11-9、7-11、11-9)战胜闫安,成功卫冕乒乓球亚洲杯,获得该项赛事的两连冠。

  目前许昕排名世界第2,闫安排名第22位,在国际赛场上,许昕的胜率要比闫安高,但是在国内的乒超比赛中,闫安的胜率更高。

  首局比赛,闫安进入状态的速度更快,他以5-1的比分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许昕频频出现发球失误,闫安则不急不躁,稳住阵脚,很好的封锁了许昕的进攻线路,最终,闫安棋高一招,以11-4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闫安以一次惊艳的得分,取得领先,许昕后来居上,依靠发球上的变化给闫安造成杀伤,闫安也频频吃发球,出现回球下网的失误。

  随后的比赛,许昕发挥直板优势,闫安则反攻的手段不错,造成被动,许昕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1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许昕延续了第二局比赛的良好手感,在被动防守的时候也能打出落点质量很高的回球,但主动失误让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闫安始终将比分紧咬。进入比赛的中断,闫安先上手,随后等待机会,许昕也屡屡中招,被闫安打反击成功,闫安将比分反超为9-8。在本局比赛的末尾,许昕发挥出色,以巧胜强,最终以12-10取得胜利,将局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比赛的开局,许昕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闫安调整步伐,增强跑动之后,增加了球的落点,给许昕制造了一些麻烦,闫安也趁机将比分追平为4-4,但场面占优的许昕更加耐心,正手抢拉频频得分,许昕以10-6取得局点,但是随后,许昕频频失误,连丢2分,许昕叫暂停调整,回到场地之后,许昕先失一分,随后稳住阵脚,以11-9取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第五局比赛,闫安调整战术,不但在发球上做出改变,而且在大幅提升了反击的质量,许昕则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难以想象的主动失误,闫安以11-7赢下本局比赛,将局分追至2-3。

  第六局比赛,许昕取得3-1的开局,随后,闫安叫暂停调整。调整过后的闫安在对拉中明显技高一筹,虽然动作幅度不大,但往往能在这种对抗中拉出质量很高的直线,让许昕叫苦不迭。但许昕还是气场足够强大,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以11-9取得胜利,并以4-2的比分战胜闫安,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男单冠军。

  (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国乒再次完成包揽,你怎么看?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