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世界波双外援建功 人和3-0胜舜天  

2013年04月14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贵州人和队凭借张成林、纳诺和替补出场的拉法的进球,主场3-0完胜来访的江苏舜天。【比赛集锦

  贵州人和在周中进行的亚冠联赛中逆转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主帅宫磊的帅位危机有所缓解,球队的士气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而舜天队远征泰国败给了武里南联。在中超联赛中,少赛一场的贵州人和队与江苏舜天队积分相同。在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手8次,舜天队4胜3平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在贵阳相遇,人和队3-1战胜舜天送给舜天赛季首败。阵容方面,人和队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联袂首发,同时宝岛悍将陈昌源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舜天队方面首发阵容做了比较大的改变,关震、许友志和尹路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吉翔、孙可两人因伤没有随队前往贵州。耶夫蒂奇、陆博飞和周云也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第2分钟,孙继海右路左脚起球找穆斯利,但是后者没能停好球。1分钟后,人和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纳诺后点高高跃起远距离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人和发动进攻,米西莫维奇接队友回做禁区外一扣左脚打门,关震将球没收。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10分钟之后,场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形成威胁攻门。第15分钟,贵州人和取得进球。反击中张成林接到队友中场斜传左路插上后连续两次晃动之后禁区左侧左脚直接抽射破网,人和1-0舜天。(进球视频取得领先之后贵州人和队士气大振,舜天队由于队员之间配合生疏迟迟不能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第25分钟,舜天队克里维茨中场带球连续突破后左脚起球传中,但是脚法没有控制好,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8分钟,巴力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向禁区,第一点被人和后卫顶出,禁区外吴曦得球之后右脚远射再度被人和后卫用身体封堵。

  第31分钟,巴力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后点埃雷尔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人和前场连续做出一脚传递配合,穆斯利禁区内回做之后一名人和队员摔倒在舜天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40分钟,巴力右侧左路传向禁区,姜嘉俊虽然抢到了点,但是头球力量太小,没有威胁。第43分钟,贵州人和再下一城,米西莫维奇右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纳诺抢点头球攻门,关震反应不及,球从球门右侧钻入网窝,人和2-0舜天。(进球视频半场结束,人和暂时2-0领先舜天。

  易边再战,舜天用杨笑天替下姜嘉俊。第47分钟,克里维茨前场带球突破后直塞找锋线上的萨利赫,但是球传的力量太大,萨利赫没能得到球。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禁区外距离球门35米处左脚突施冷箭,球偏出球门左侧。第50分钟,穆斯利与张成林左路寻求配合,但是穆斯利将球回给张成林时后者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52分钟,米西莫维奇在防守中拉拽任航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克里维茨接到队友挑传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8分钟,舜天继续换人,渠成换下尹路,意在放手一搏。第61分钟,人和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杨一虎巧妙分给左路插上的于海,于海低平球下底传中,禁区内穆斯利面对近在咫尺的机会没能完成射门。比赛进行到65分钟之后,舜天有意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人和时而发起几次快速的反击。第70分钟,人和也做出人员调整,陈杰替下杨一虎。

  第73分钟,舜天队杨笑天禁区前沿突破被铲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萨利赫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接着自己左脚再打一脚,继续被对方后卫封堵。第75分钟,克里维茨左路突破内切后禁区左侧右脚打门,张烈站位合理将球没收。第78分钟,舜天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戈伟替下萨利赫。之后比赛进入了80分钟,双方都显得有些无心恋战。第81分钟,孙继海右路精准直塞陈昌源,后者下底之后传中没能控制好脚法,队友没能抢到点。2分钟后,于海左路传中,禁区内陈杰在任航的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贵州再度取得进球,米西前场直塞,拉法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右脚巧射打在立柱上,接着他自己跟上补射破门,人和3-0舜天。(进球视频最终比赛结束,贵州人和主场3-0完胜来访的江苏舜天。(搜狐体育 尼克)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8-李春郁、14-杨一虎(70‘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穆斯利(76’11-拉法)

  替补:5-吴伟、11-拉法、15-陈杰、22-盛鹏、27-曲波、29-杨昊、31-饶伟辉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4-许友志;7-巴力、21-克里维茨、30-尹路(58‘17-渠成)、6-姜嘉俊(46‘28-杨笑天)、22-吴曦;11-萨利赫(78‘15-戈伟)

  替补:1-邓小飞;8-刘建业、15-戈伟、17-渠成、18-李炽、28-杨笑天、39-塔季耶夫

  主裁判:莫伟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