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禁区摔3次终有1点球 争议裁判斯塔诺发飙了

2013年04月14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14日,中超第5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鑫。开场不久时乔尼的进球和安东尼奥下半时的进球使申鑫一度两球领先。好在国安外援利马和卡努特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在工体2-2与上海申鑫握手言和,同时上海申鑫也打破了对阵国安不拿分的尴尬纪录。比分虽平,但90分钟的过程可是争议频发。【比赛集锦

  虽然周中亚冠联赛国安主场不敌本尤德科输掉关键一战,但在联赛里御林军势头强势,并且在交锋历史上对阵申鑫在工体甚至还没有丢球。可是在赛场上朱炯带领的申鑫反客为主,打出了自己标志性的攻势足球,上半时开场三分钟,就利用定位球中卫乔尼门前铲射破门。场边此役选择安排轮换阵容的斯塔诺第一次站了起来表情愤怒,对于后防线表现不满。

  随后斯塔诺的场边秀成为了比赛的亮点,不过此后他的愤怒更多的是针对于当值主裁判郭宝龙。比赛第7分钟,邵佳一反击之中送出过顶直传,格隆与乔尼拼抢二分之一球,眼看杀入禁区的格隆有可能配到皮球时在乔尼的卡位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场边斯塔诺暴跳如雷,而格隆也很是不解,慢镜头显示在格隆刚刚迈过禁区线时,乔尼手上的确有一个上扬的动作推到了格隆,严格来讲这是一个犯规与点球。

  裁判令斯塔诺暴跳如雷的表现还有。37分钟,格隆接应队友直传,面对距离身体有些远的来球选择手臂轻轻一点卸下皮球,边裁果断示意犯规,主裁给了格隆黄牌,斯塔诺和弟子再次表达不满,不过这一次面镜头清晰交代了格隆的故意手球,黄牌没有问题。事实上上半时斯塔诺还因为裁判的一次边线球判罚以及自己球员在门前给了查尔顿太多突破机会而五次左右的大喊发泄。

  斯塔诺作为少帅有激情正常,但此前这样的愤怒还很少见,下半时郭宝龙又接二连三的惹了御林军掌门。易边之后,斯塔诺连续换上王晓龙、张稀哲、卡努特猛攻,而随后裁判又漏掉了球队的点球。下半时13分钟,朴成禁区内左侧突破,被小将刘俊楠直接撞飞,主裁示意朴成假摔给予黄牌,慢镜头来看,刘俊楠没有碰到皮球,这更像一个点球。

  下半时22分钟,安东尼奥替补建功,申鑫两球领先。没想到这时候比赛的转折点还是裁判。下半时26分钟,王晓龙拿球禁区左侧突破,和朴成几乎在同一位置被铲倒,这一次犯规的是叶重秋,裁判很果断的给了点球,慢镜头来看判罚没有问题,随后卡努特一蹴而就。场边斯塔诺再一次跳了起来,在鼓励子弟们反扑的时候,心里的潜台词可能是“丫的摔了三次,终于有了”。

  国安随后再接再厉,利马铲射破门追平比分,不过下半时38分钟,周挺的一次不冷静动作再次挑战了主裁郭宝龙的智商与水平,申鑫队凯萨边线附近背身护球与徐云龙卡位倒地将皮球按在了怀里,周挺上来直接一脚向凯萨怀里的皮球踢去,这一个动作有对人的嫌疑,郭宝龙选择了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了事。一场2-2的平局,过程,没那么简单。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