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征:太想登顶导致失两球 国安不只依赖卡努特

2013年04月14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郎征:太想登顶导致失两球 国安不依赖卡努特]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4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五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替补出场的卡努特的一传一射,2-2战平上海申鑫。郎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太想赢下对手导致落后两球,没想到过早失球,尽管卡努特很重要,但并不是依赖他。

  本场比赛斯塔诺轮换了前场攻击球员,而后防线依然让几名老将出场。开场三分钟的丢球也打乱了国安的节奏,郎征赛后说,“斯塔诺赛前都会把问题想到,可能是我们队员没想到这么快丢球,赛前安排如果拿下来排在联赛榜首,大家都有这个愿望,太想把对手拿下来,防守中精力不集中。”

  下半场猛攻的国安后防再次失守,被对方反击的打进一球,国安0-2落后。郎征在谈到两个丢球时说,“第一个失球有一定偶然性,后点和中间都没盯住人。第二个丢球因为我们太想搬回来,压得比较靠上,被对方打了反击。”

  不过国安一直没有放弃,凭借卡努特的一传一射将比分扳平,甚至有反超比分的希望。在被问及斯塔诺中场休息时的布置时,郎征说,“斯塔诺就告诉我们,毕竟我们是在主场,不管下半场发生任何情况,也不能放弃比赛,大家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斯塔诺的轮换并没有见到效果,扳平比分仍然要靠替补出场的卡努特、王晓龙和张稀哲。在被问及球队是否有些依赖卡努特时,郎征回应说,“卡努特在队里确实很重要,但不能说依赖他。我们丢球太早,导致心情比较急躁,所以长传球打得比较多,下半场卡努特有身高优势,接长传和抢二点的能力,我们都很需要,他有一定优势。”

  整个四月国安的赛程一直很密集,接下来国安仍然要面临一个魔鬼赛程,踢完与贵州的联赛,就是与浦项的亚冠生死战,接下来还要客战阿尔滨和广岛三箭。郎征在谈到体能问题时会所,“体能对我不是主要问题,对老队员可能有些影响,教练也会采取轮换,至于后面魔鬼赛程怎么打,还是教练决定。如果我上场体能还不是问题,帮球队取得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