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穆里奇加入国足也难解决中国足球根本问题

2013年04月14日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朱炯:穆里奇加入国足也难解决中国足球根本问题]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王牧青) 今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激战多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2战平来访的上海申鑫。申鑫队主帅朱炯称连丢两球的原因球员的综合能力,他还表示,即使穆里奇加入国足,也解决不了中国足球的根本问题。

  朱炯赛后赞扬了对手:“北京国安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在连续征战亚冠中超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一场节奏很快质量很高的比赛。如果中超的比赛能够保持这样的比赛节奏,中国足球才能有希望。”

  上海申鑫一度两球领先北京国安,但最终在下半时后半段被反超,面对记者的提问,朱炯并没有因为被扳平而责备队员:“球员很好的贯彻了战术意图,被扳平甚至差点被反超是球队的能力体现,并不是心理问题。球员的工作精神和执行战术的能力都值得赞扬。”申鑫本赛季开局成绩一般,朱炯承担了外界较大的压力,但他仍然表现出一贯的自信,“球队有很多方面亟待提高,这需要时间,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面对2-2的平局结果,朱炯表示在满意之余仍表达了遗憾:“国安在打进第一个球之前没有太好的机会。打进点球后对手重新打出了气势。我们没有能够控制住国安。球员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容易犯错误,这就像国安在亚冠赛场上表现的一样。”朱炯是中国新生代教练中的代表,他对于足球抱有充沛的热情和丰富的理解,“我们球员仍然需要提高。有些比赛,我们能踢得漂亮,但却不能影响赛场的走势和最终的结果,这是我们不成熟的地方。”

  朱炯主动提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问题,并且说起了“穆里奇入籍”的话题:“足球不仅需要打出风格,也要做好结果,如此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联赛和青少年的培养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花大价钱请外籍球员加盟,比如吸引穆里奇进国家队,他可能会暂时改变国家队的成绩,但穆里奇终究解决不了中国足球的根本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