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经理:科比报销罪人非德帅 让他休息不愿意

2013年04月15日0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科比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受伤让不少球迷们极为心痛,而在寻找受伤原因方面,很多人也将指责的对象放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身上,认为“飞侠”连续多场比赛超高的出场时间都是由于德帅造成的。不过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科比的受伤与德安东尼无关,认为德帅应该免责,而在常规赛末段即使是想让“飞侠”休息他也死不愿意。

  就在科比主动提升出场时间而为湖人冲击季后赛努力的时候,库普切克的内心里就有些许的不安。因此在谈到科比连续多场比赛登场时间过长的问题上,库普切克对此解释道:“他曾经给我发过短信,说:‘米奇,我有听到你所说的那些话,但我们迫切地需要取得季后赛资格。我只能去打球,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也就是因为科比的主动要求,于是湖人方面才让他坚持出场如此高的时间,而这才为科比的跟腱断裂埋下了隐患。湖人官方透露,“飞侠”在进行手术之后大概需要6到9个月的康复时间。因此即使是科比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5.6分钟,但库普切克还是表示德安东尼是免责的。“我认为迈克(德安东尼)不应该受到指责,”库普切克说,“即使是你让科比下场休息了,他也还是会多次站起来,然后想方设法的出场打球。”

  事实上德安东尼也对科比过高的出场时间有所忧虑,因为“飞侠”的左腿此前就饱受骨刺的困扰。因此在针对疲劳度的事情上,两人商议过一些场上的暗号。如果是科比还能继续打球的话,那就对德帅向上伸一次拇指;而若是已经打不动需要休息的话,那么科比就对德安东尼向下伸一下拇指作为暗示。然而科比基本上选择的都是前者,于是德安东尼也没将“飞侠”换下场,所以才会有了这样的高负荷登场打球的状况发生。

  德安东尼也承认,如果不是由于湖人在季后赛末班车的争夺上如此被动的话,他也不会让科比出场那么高的时间。如今的湖人仅取得43胜37负,只领先第九名的爵士(42胜38负)1.0个胜差。

  “如果我们的季后赛资格妥妥的话,我肯定会好好想下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假如说我们将自己的老本全部豁出去,就是想要赢球的话,有的时候会因此做出一些比较后悔的决定,会懊悔说:‘额……如果不这样的话可能情况会更好。’但至少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你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