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涅槃!纳斯里21场首球救曼城 福将岂能卖?

2013年04月15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席尔瓦腿筋受伤无缘足总杯半决赛,令曼城中场实力多少受到了影响。谁能顶替蓝月亮核心?临危受命的纳斯里给出了响亮的回答!与切尔西之战,纳斯里的幸运推射攻破切赫十指关,助曼城取得梦幻开局。自从被曼奇尼纳入清洗名单后,纳斯里开始了自己的救赎之旅,“涅槃凤凰”近期的出色表现,为他留守天蓝军团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本场足总杯半决赛,首发出场的纳斯里很快进入状态,他第14分钟分球给米尔纳制造右路传中,第35分钟更以聪明的跑位、敏锐的反应和冷静的临门一脚打破僵局,令胜利天平倾向曼城。彼时亚亚-图雷从右路策动进攻,阿奎罗巧妙直塞,纳斯里禁区内的传球打在阿斯皮利奎塔身上弹回,眼疾脚快的法国中场顺势推射破网,切赫鞭长莫及。第39分钟纳斯里前场组织进攻,他与米尔纳、特维斯连续出球,阿奎罗近射被切赫扑出,米尔纳的补射打中阿奎罗后被切赫没收。下半场体力下降的纳斯里表现稍有逊色,且在第86分钟被莱斯科特换下,尽管如此,他依然是力挺曼城晋级足总杯决赛的头号功臣。

  曼城官网以“曼城击败切尔西挺进足总杯决赛”报道了全场比赛,纳斯里握拳庆祝的照片颇为吸引眼球,赛后《天空体育》在报道曼城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时也特地采用了纳斯里推射破门的图片,并给法国中场打出了并列曼城球员第二高分的8分。Goal.com也对纳斯里的表现比较认可:“他习惯在外围游弋,虽然出球速度比队友稍慢,但为曼城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与坦克般横冲直撞的亚亚-图雷、多次直插切尔西腹地的阿奎罗相比,纳斯里是役主要在中场协同作战,抢戏实属偶然,但法国人就是利用一次看似无心插柳的前插改变了局面,为曼城保持了本赛季唯一的冠军火种!

  纳斯里上次代表曼城破门还要追溯到2012年,在曼城客场1-3不敌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纳斯里第22分钟推射首开纪录,但荷兰劲旅随后连扳3球反败为胜。此后纳斯里遭遇进球荒,加之曼奇尼对其训练和比赛态度的质疑,法国人的主力位置也逐渐不保。本场焦点对决,纳斯里终于在近21场比赛中首次进球,重生凤凰展翅高飞,也为曼城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事实上,早在3月底曼城4-0血洗纽卡斯尔一仗,纳斯里的表现已殊为惊艳,他在上半场几乎策动了球队的全部有威胁攻势并送出一记助攻,连曼奇尼赛后都笑言:“我真想揍他一顿,他早就该拿出这样的表现了。他可不该总拿出50%的实力!”面对主帅的调侃,纳斯里并不领情:“他要揍我就尽管上!曼奇尼对球员有些不信任,我在训练中可不止用了50%的力气。温格才是我合作过的最佳教练,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此前有英媒称纳斯里本赛季结束后可能重返法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摩纳哥。不知纳斯里能否凭借近期的生猛状态缓解与曼奇尼的紧张关系,下赛季继续留守伊蒂哈德,曼城若在夺取足总杯后卖掉福将,蓝月亮拥趸可不答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