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非驳斥广厦主动辞职说 李春江:未见球队指标

2013年04月15日04: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浙江广厦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广东宏远队前主教练李春江接替王非成为球队主帅,合同期为5年。其中,前两年打进半决赛和后三年晋级总决赛成为带队的硬性指标。

  半个月前,便有消息传出李春江将入主广厦。不过,即便是几天之前,广厦方面和李春江本人都极力否认此事。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李春江来杭州只是游玩。”

  其实,早在季后赛首轮被北京队淘汰后,广厦就有了换帅想法,并与李春江达成共识。但由于王非与球队还有一年合约,双方只能在谈妥后对外宣布换帅。昨日,广厦给出了王非下课的“原因”:“由于俱乐部的成绩目标较高,王非指导感觉压力太大,因此向俱乐部提出提前结束合约。经过友好协商后,俱乐部同意辞职要求。”

  “王非指导带了广厦很多年,给球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李春江说。对于俱乐部下达的硬性指标,李春江表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这个目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实际上决定是昨天才正式做出的,我现在合同还没签呢。"目前在家中休息的李春江将于本月20日前赴杭州与球队会合。他表示,执教广厦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只是新的一份工作而已。" 广厦的换帅工作一直在秘密进行。毕竟,两位教练都曾在CBA取得辉煌的战绩,李春江和王非分别7次和5次带队获得联赛总冠军的头衔,俱乐部做得稍有疏忽,肯定会掀起一波大的风浪。

  据了解,王非于4月9日晚将自己在杭州的所有行李打包,回到北京。昨日,王非在微博上做了回应:"压力?我王非作主教练20年,国际、国内,胜利、失败,遇到多少起起伏伏,什么时候怕过?我在广厦做主教练5年,见证了球队的从无到有。这个赛季是新老交替关键的一年,我们经过了艰苦努力的一年,最后取得第六名。给我的结论就是:怕压力和主动辞职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