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捧起银杯一红到底 称考虑参加美国公开赛

2013年04月15日08:1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连创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最年轻参赛、最年轻晋级纪录的中国14岁球手关天朗,北京时间昨日再有收获,他得到了象征本届赛事最佳业余球员的银杯奖。共有6名业余球员得到了参加本届大师赛的机会,关天朗是惟一一名晋级第二阶段的选手。

  在北京时间昨晨的2013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关天朗吞下5个柏忌后走向第18洞,镇定地以一记长推保帕,以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比赛。

  “这是很棒的一周,我非常开心。”关天朗在第三轮结束后表示,“这儿的观众非常好,我从顶尖选手身上学到了很多。打了三轮,我一直在享受比赛,感觉非常好。”关天朗在第三轮交出77杆的成绩,以三轮总成绩225杆(高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名第59位,在晋级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三。

  不过外界最关注的并非关天朗的最终排名,而是这位屡屡创造最年轻纪录的14岁少年未来的路。今天凌晨,2013美国大师赛会产生最终的冠军。最后一轮,14岁的关天朗与1985年大师赛冠军桑迪·莱尔同组出发,关天朗肯定无法穿上冠军专属的绿夹克,但他会和冠军一起在奥古斯塔传统的巴特勒小屋领取最佳业余球员的银杯。

  近80年历史的奥古斯塔拥有为人熟知的18个术语,“巴特勒小屋”是其中之一。这座修建于1964年的小屋坐落于主会馆和三杆球场之间,是球场三座独立建筑之一,为会员和客人提供住宿、休憩等。关天朗的父亲关汉文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其实在大师赛第一轮结束后,关天朗就去过巴特勒小屋,并在那里接受了BBC、CBC等媒体的专访。比赛结束后再去那里,更有纪念意义。”

  巴特勒小屋象征着无限荣耀,每年大师赛的冠军都会在这里接受颁奖。关汉文说,对当地时间周日的颁奖,关天朗非常期待,“他很高兴,感到是一种荣耀。”也许是这次大师赛的美好经历给了关天朗更多的动力。关天朗透露,如果学业时间允许,会考虑争夺6月另一项职业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资格。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