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大战恐提前打响 卓尔需抓机会向富力要首胜

2013年04月15日08: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在长春艰难拿到1分的武汉卓尔队昨晚返回武汉并开始放假,周二球队将重新集中。四月份,卓尔队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分别是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和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巧合的是,昨晚中超第5轮战罢后,富力、泰达正好在积分榜上“一前一后”将汉军夹在当中。所以对汉军来说,与这两队的交手恐怕是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

  大势 申花已非卓尔“对手”

  第5轮比赛,最大的冷门当属上海申花主场2比1逆转山东鲁能。赛季之初,曾有人认为,申花和泰达两支“负分”球队会是卓尔队的主要保级对手,按住了这两队,汉军就有戏。但5轮过后,申花不仅已经由-6分变成了+3分,一下冲到了积分榜的第11位。若他们是以零分开始本赛季,那么目前已积9分,起码可以进入前6,仅落后于恒大、国安等队。

  对于申花的表现,湖北球迷一直都非常关心,不少人通过网络和电视观看了申鲁之战。橙色风暴球迷负责人楚风就对记者分析说:“不仅仅是积分,从场面上看,申花的强队底蕴还在,他们不应该是卓尔的保级对手。我们希望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时,卓尔最好也能拿下,拿不下至少也要保个平局,这样保级才更有把握。”

  赛程 必须向富力要首胜

  在打平亚泰之后,球迷们就开始猜测卓尔队何时迎来赛季首胜。从目前的形势看,这个首胜或许离得并不远,就是本周主场同广州富力的较量,因为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四月份卓尔剩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富力和泰达。前者在第5轮中主场0比0战平上海东亚,以5战2平3负积2分的成绩列积分榜第14位;后者仍没有摆脱负分的尴尬,三连平之后两连败,以-3分列倒数第一。4月20日,也就是本周六,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富力,7天之后,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毫无疑问,这两周的两场比赛对卓尔来说,将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尤其是主场同富力的比赛,若不能此时趁着他们状态不佳拿下,那么到了联赛后半段就难说了。而且,从赛程来看,富力、泰达打完卓尔之后就将开始“魔鬼赛程”,迎战恒大、舜天等亚冠劲旅,而卓尔的对手则是申花、辽宁、绿城等,若能把握机会,卓尔就能拉开一定差距。(记者王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