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上场打球就不该担心受伤 我懂科比心思

2013年04月15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因伤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联社消息,今天热火跟公牛的赛后,詹姆斯再度评论了科比的受伤。皇帝生涯最长的休战是连休5场,那是因为五年前的一次手指受伤。他明白跟科比比起来,自己相当幸运了。

  当科比因为跟腱断裂不得不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并且要因此休战将近9个月的时间时,没有人会联想到詹姆斯。不过,科比的受伤打动了所有人,就连詹姆斯也不例外,他表示,当你在场上打球的时候,不应该去顾虑自己会受伤。

  “你不能说,‘好吧,我不想打这场球,因为我担心受伤’或者‘担心这个夏天我不能打球’”,105比93击败公牛的赛后詹姆斯说到,“机会摆在那里,如果你有一天不能打球,那全是因为Father Time(时光老人)眷顾了你。所以当你还能打球的时候,你必须尽你最大的努力。”

  科比本赛季总共出场了3018分钟,这是他自2007-08赛季以来最多的一次。截止本周一,只有雷霆的杜兰特,开拓者的利拉德以及雄鹿的埃利斯出场时间比科比多,然而,科比已经打了17个赛季,比杜兰特、利拉德以及埃利斯三人的总和还要多两个赛季。

  詹姆斯继续评论到,“你自己不会主动地要求休战,即便我们已经取得了所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上场打球你不能担忧自己会受伤,如果你的职业生涯总对此忧心忡忡,你绝不可能将自己的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因而,你能做的选择就是上场去打球。”

  热火主帅听到科比受伤的消息之后,说自己讨厌听到这个消息,打心底里感到不舒服。詹姆斯同样为科比感到难过,今天他再次复述了自己在推特上的发文,“我坚信有一天史上第4号得分手会回到球场上。我明白他为了比赛倾注了多少的心力。”(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