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桥8公里社区长跑在沪鸣枪 掀起全民健身娱乐风

2013年04月15日11:3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龚洁芸

    昨天早晨,金桥碧云社区早早热闹了起来——“金桥8公里”碧云国际社区跑步活动在这里上演。欢声笑语中,热爱运动的人们相会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一起感受奔跑的快乐。

    作为上海颇受欢迎的时尚跑步赛事之一,“金桥8公里”长跑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12届,深受申城市民及外籍人士欢迎。这项赛事为公司员工及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户外健身平台,不仅推动跑步文化,同时也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比赛仍分为“可口可乐2公里欢乐跑”和8公里竞技跑,欢乐跑以家庭及公司员工为主,8公里竞技跑则吸引了众多外籍选手,竞争更为激烈。

    在碧云社区的平和学校田径场上,聚集着前来参赛的选手们,他们有的结伴而来,有的一家老小全部上阵。让人眼睛一亮的是,今年的比赛多了许多小朋友的身影,甚至有不少“小不点儿”躺在婴儿车里,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奔跑”。

    更多的选手选择了 “可口可乐欢乐跑”,对他们来说,2公里的路程 “恰到好处”。这次,报名参加欢乐跑的人数创纪录地达到了近4000人。“可口可乐欢乐跑”以“快乐动起来”为主题,在传统的趣味跑上有所突破,现场的 “节拍收集机”、“运动补给站”和“吉祥物加油站”将欢乐的元素传递到每一个参与者。

    24岁的杨怡婷是金桥开发区的一名普通白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金桥8公里”活动,她说:“一直听说有这么一个社区跑步活动,今年就和同事一起报名参加了。他们是‘老运动员’了,我就来个欢乐跑,感受一下气氛,明年再挑战8公里。”

    10岁的美国姑娘艾米丽和6岁的弟弟金姆穿着玫红色的比赛服,跟着妈妈携手而来,以家庭组合参加2公里欢乐跑。按照原来的计划,应该是爸爸带姐弟俩参加,但就在前一天,爸爸突然要去出差,只好由妈妈来“带队”。“很遗憾爸爸没能来,因为妈妈的成绩没他好。但是,只要能一起跑完比赛,就很开心了。”艾米丽说,他们国际学校的很多同学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此前已经一起训练了一个星期了,“这里就像个热闹的大聚会,明年我和弟弟还要来,希望爸爸也能一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