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变阵收奇效 辽足没让“煮熟鸭子”再次飞走

2013年04月15日12:25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队在铁西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同样保持不败的杭州绿城队。凭借三位外援的出色发挥,辽足主场3比1完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辽足再没有犯此前与泰达和申花交锋时的老毛病,最终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而本场胜利也是辽足本赛季首次主场胜利。

  洋枪的火力依旧猛烈

  赛前,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依然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辽足主帅马林也在赛前直言:“相同的错误不能再犯,今天我们要在攻防两端都做好,这样才能够获得胜利。”

  比赛一开始,辽足球员似乎都想一口气多进几球把对手“吃掉”,几次进攻都忙中出错,显得十分心急。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辽足明显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通过一次反越位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埃杜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刷新到了5个。在埃杜取得进球之后,辽足的球员似乎也放开了手脚。第59分钟,埃杜右路底线传中,特里夫诺维奇冷静地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过后,辽宁队卷土重来,刚刚替换上场的詹姆斯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辽宁队也就此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5轮比赛之后,辽足打进11个进球,与恒大并列进球首位。而其中三位外援包办了其中的9粒,显然正是凭借这三杆洋枪的出色发挥,辽足才能至今保持不败。球迷张庆轩甚至表示:“今年这三名外援太给力了,我已经忘记杨旭啦。”

  马林变阵是制胜关键

  虽然绿城队在比赛的尾声阶段依靠头球扳回一球,但到场的球迷们依然为这场久违的大胜而兴奋不已。辽足主帅马林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球迷的感谢,他说:“首先要感谢对辽足不离不弃的球迷,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胜利还是输球,他们都一直给我们最大的支持,真的很感谢他们。”

  事实上,本场比赛辽足取胜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马林的变阵。由于詹姆斯刚刚伤愈,因此在本场比赛中,金泰延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而金泰延的右边前卫位置则被小将张靖洋顶替。比赛中,张靖洋也表现得十分活跃,在进攻中几次连续地突破和传中让对手有些猝不及防,而球迷们仿佛又看到了一个新的“追风少年”。如果说张靖洋的首发还有些客观因素的话,那么布兰丹取代张野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则是马林指导重要的一步棋。而事实证明,正是布兰丹的助攻帮助埃杜率先打破僵局,为胜利奠定了基调。因此,从本场比赛的内容来看,显然辽足的胜利与马林的排兵布阵有着极大的关系!

  本报记者 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