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为巩固西部第六而战 热火欲横扫骑士

2013年04月15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力争保西部第六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64-16)VS骑士(24-56)(07:00)

  六连胜的热火队明天做客对阵骑士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热火队全部获胜,他们已经连续六次击败骑士队,如果明天赢球,热火队就将连续第二个赛季横扫骑士队。

  热火已经锁定了季后赛主场优势,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赢球纪录。在主场击败公牛后,热火以36胜创造了赛季主场赢球纪录,同时继续提高单季赢球纪录。对于热火来说,热火目前已经没有太多追求,他们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只需要保持足够的健康。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40.3%。其中篮板数、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高,而场均出手数和失误则为生涯最低。詹姆斯相信今年是自己生涯的最好一个赛季,“我有过一些很棒的个人表现赛季。我认为就效率来说,是的,如果你看看数据的话。”詹姆斯如此评估自己的职业生涯。明天对阵骑士,詹姆斯恐怕将会缺席这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另外,韦德和波什也可能休战。

  骑士今日不敌76人后遭遇了四连败,显然伤病给了这支球队很大的打击,最近16场他们输掉14场,与76人队一战全队仅有36.5%的投篮命中率。“球队缺少努力,就这么简单,这真的让人很失望,球员们必须要拿出更多的活力,和更为积极的比赛态度。”球队主帅斯科特说道。

  火箭(45-35)VS太阳(24-56)(08:00)

  休斯顿火箭队依靠击败国王的比赛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六位,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太阳,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要带领球队用胜利来巩固西部第六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三次交手中,火箭以大比分2-1领先,不过,客场对阵太阳,火箭已经连续两次输给了太阳,他们上一次在菲尼克斯赢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2月10日。

  主场21分大胜国王,球队6人得分上双,这对于火箭2012-13赛季最后一个常规赛主场。火箭本赛季41个主场取得了29胜12负战绩,全明星之后更是只在主场输掉4场,状态相当惊人。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哈登全场砍下了29分和9次助攻,继续他本赛季的强势发挥。火箭常规赛还有最后两场比赛,哈登表示,每场都不会放松,“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球队中友很多家伙没进过季后赛,让我们的注意力集中是我的工作,希望我们能在季后赛取得成功。”

  本赛季,火箭的进攻火力十分凶猛,近日球队的防守也做得相当出色,过去三场比赛,只有一场让对手的得分达到了100分,明日对阵太阳,火箭仍需要做好防守。此外,本场火箭三分球27投13中,成为本赛季第二支打破2009-10赛季魔术创下的单赛季命中841记三分球的NBA纪录的球队。

  后纳什时代的太阳十分糟糕,目前他们已经是西部垫底球队。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但太阳主场已遭遇7连败,恐怖难以抵挡住火箭的狂轰乱炸。

  公牛VS魔术(07:00)

  尼克斯VS山猫(07:00)

  奇才VS篮网(07:30)

  76人VS活塞(07:30)

  灰熊VS小牛(08:00)

  掘金VS雄鹿(08:00)

  爵士VS森林狼(08:00)

  国王VS雷霆(08:00)

  马刺VS勇士(10:3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