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斯科特延长赛获胜 成就自己第一个大满贯

2013年04月15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有了上次参加大师赛的惨痛经历,Adam Scott知道来自大满贯赛事的压力不同以往。正因为这一点,Adam才能够在2013年大师赛决赛的延长赛上力压Angel Cabrera,问鼎赛事冠军。

  Adam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1杆开始比赛。尽管在最后一轮开始时,Adam打了一个柏忌,但他很快就在第三洞以一个漂亮的右曲长推拿下一只小鸟,重新回到冠军争夺战。在前9洞结束时,打出标准杆的Adam仍然落后领先者Cabrena3杆。

  在5杆洞第13洞,Adam冒险成功,凭借一记短推,拿下小鸟,缩小了与领先者的差距。Adam越战越勇,在5杆洞第15洞2上2推再擒小鸟,让他更进一步,排名并列第一。

  在第16,17擒鸟失败后,在最后一洞有一个23英尺的下坡小鸟推机会,在与球童仔细研究之后,他将球击向离球洞较低的一侧,小球自然滚动,最后直达球洞,此时Adam总成绩为-9杆

  不过,两次大满贯得主Angel Cabrera并不好对付,他知道只要一记小鸟,他就还有希望。最终他2上1推拿下小鸟,把Adam拖入延长加洞赛。

  在延长赛第一洞,两位选手都将球开到球道中间,并一攻上果岭。Cabrera在Scott外围,以极小的距离错失小鸟。打成平手后,两人来到了2012年成就Bubba Waston的第10洞。

  2位选手都是2攻上果岭,一个小鸟推就能赢得比赛。Cabrera推出一记左曲球,小球停在了洞口,把机会留给了Adam。Adam没有手软,把大师赛的冠军稳稳地抓到手中。

  这是Adam Scott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也是澳洲选手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

  “所有的力量都来源于地面,通过我的高尔夫鞋传递给我,我希望挥杆时,力量能恰到好处,在我的掌控之中。FJ Sport高尔夫鞋帮我做到了这一点”,Adam在谈到为什么选择FJ Sport高尔夫鞋时这么说,他还说道“所有击球的感觉都来源于你的双手,所以我选择了FJ StaSof高尔夫手套,这就是我要找的手套,它让我比赛时如虎添翼,信心倍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