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胜重庆FC总经理奖40万 主教练肯定新生力量

2013年04月15日15:2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1∶0点杀重庆FC,经历了充满曲折的90分钟,松江队艰难赢得赛季首胜,正如歌中唱到的那样,“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终场哨响的一刻,裴恩才的脸上浮现出了久违的笑容,老帅本场大胆变阵,成为松江取胜的关键所在。

  开局连战不胜,松江全队都顶着巨大的压力,面对此前遭遇4连败的重庆FC,上到教练组,下至队员,似乎已经没有任何不胜的理由。赛前,拿到两队的出场名单,时萌、张炜、连琛和郝腾蛟,这四个人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松江队首发阵容当中,老裴这样的安排不禁让人大呼意外。

  事实证明,老裴的主动求变,确实变出了一片新天地。全场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11分钟,张炜直传郝腾蛟,后者果断传中,马丁中路接应回做,赵英杰的射门打在了重庆队员的手臂上,主裁判处以极刑,连琛勇敢地一蹴而就。从进攻发起,到点球得分,整个过程中,有三人都是赛季首次先发。整场比赛,张炜与郝腾蛟联手撑起了松江队的右路走廊,连琛则隐藏在马丁身后,伺机而动。可以说,这三人的表现给老裴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如果说,上半场松江队是在展现进攻能力,易边后全队在场面上则就略显被动了。不过,紧张的局面反倒是“成全”了时萌,松江门将接连做出精彩扑救,完全将比赛变为自己的表演舞台。要知道,本场可是时萌代表松江队首次先发,这名年过三旬的老将证明了自己拥有一颗足以拯救全队的大心脏。

  经历了最后阶段的肉搏之后,苦盼已久的胜利终于到来。松江全队压抑已久的郁闷心情终于得以尽情宣泄,队员们击掌相庆,激情相拥。团泊足球场内一片欢腾,不少球迷甚至已经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流下了热泪。众所周知,天津足球在本赛季的职业联赛中一胜难求,松江队的这场胜利犹如甘霖吉雨倾盆而降。

  赛后,总经理李微奇快步走到休息室内,“这场赢球奖金40万!”这句话彻底点燃了整间屋子。“我们确实是郁闷太久了,是时候发泄一下了。”一名松江队员这样表示。

  相比于队员们的“疯狂”,老帅裴恩才则要显然淡定很多。“我们必须要往长远看,用持续性的眼光去看,所以今后还会继续起用年轻队员。”谈到本场的取胜关键,新生力量的表现显然让老裴倍感欣慰。实习生 陈鹏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