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现场解签世锦赛 看好利索夫斯基首秀惊艳

2013年04月15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3“Betfair”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于北京时间15日晚8点半在英国伦敦进行,英国Talksport电台对抽签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员马克·塞尔比在现场参加了抽签仪式,并在抽签结束后进行了简要的“解签”点评。

  塞尔比将在今年的世锦赛首轮中对阵全部参赛阵容中排名倒数第四的英格兰球员马修·塞尔特,塞尔比认为对手已经有过几个赛季的职业赛经历,并且在资格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首轮的比赛并不会轻松:“这对于他来说将有些困难,这是他第一次在克鲁斯堡作战,我在这里上演首秀的时候确实非常困难。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虽然正赛的赛场与资格赛有所不同,但克鲁斯堡和其他所有赛事一样只是赛场中的一个。像所有的职业运动一样,首次在克鲁斯堡参赛需要很好地适应这个场地。但克鲁斯堡之所以显得很特别,是因为在这里参赛你可能会感觉很胆怯甚至崩溃。”

  在前一日进行的资格赛中,塞尔特在9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达赫迪追平,最终在决胜局惊险获胜赢得了克鲁斯堡首秀资格。塞尔比对这位对手评价说:“肯(达赫迪)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之前还赢得过世界冠军,所以这场比赛对于马修(塞尔特)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遏制对手的逆转势头并在决胜局中拿下整场比赛让这场球变得更加精彩。”

  备受关注的英格兰新秀杰克·利索夫斯基将在首轮比赛中挑战15号种子选手巴里·霍金斯,塞尔比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杰克(利索夫斯基)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而在过去三四年间并没有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本赛季以来他在很多个赛场都打得不错,在北京他击败了贾德(特鲁姆普),证明自己是一位顶尖高手,我想首轮对于巴里(霍金斯)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考验。”

  与利索夫斯基同样出生于1991年的威尔士小将迈克尔·怀特同样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取得突破,他将在首次亮相克鲁斯堡剧院的比赛中对阵同样来自威尔士的前辈“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曾经在本赛季英锦赛首轮击败小怀特,他评价说:“本赛季早些时候我在英锦赛中和迈克尔(怀特)打过一场比赛,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将在未来很多年中制造麻烦。和前面的那场比赛一样,如果他能够很好地适应克鲁斯堡的赛场并且发挥出色,这场比赛对于马克(威廉姆斯)来说将非常艰苦。”

  与塞尔比持续进行了整个赛季世界第一之争的特鲁姆普将在本届世锦赛中再次面对威尔士老将多米尼克·戴尔,去年的世锦赛首轮中特鲁姆普曾经以10比7击败戴尔,而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中特鲁姆普再次以微弱的优势淘汰戴尔。对于这对宿敌,塞尔比表示:“去年世锦赛就是他们对战,本赛季他们也有过几次交锋,这场比赛对于贾德(特鲁姆普)来说并不轻松,多米尼克(戴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曾经拿过冠军,显然他是一位顶尖高手,我想这场比赛很难预测。”

  塞尔比在节目中还介绍了自己对世锦赛的准备情况:“我在周二才开始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可能会在周一才到达谢菲尔德。我不会和前几天有比赛的球员一起到达,因为这是一项要打很长时间的比赛,所以我想让自己尽可能保持新鲜感。现在随着全球各地赛事的进行我们随时都要进行大量的训练,所有的球员都是凭借实力打进正赛赛场。关键的是让自己在几天之内保持状态。我确实每天都进行训练,但有时候我要让自己放松一下,一天只训练两三个小时,我并不想让自己过分训练。”

  长期关注斯诺克运动的解说评论员安迪·戈尔茨坦在谢菲尔德与伦敦进行电话连线点评了今年的签表。他在连线开始时便对“磨王”开了个大玩笑:“艾伯顿的这场比赛估计明天就开始才能按时结束!”

  对于日益强大的资格赛选手,戈尔茨坦很看好米尔金斯打出好成绩:“我想既然能够击败吉米·怀特那么罗伯特·米尔金斯将有很好的机会在世锦赛中打出好成绩。昨天我看了怀特和米尔金斯的资格赛,虽然我是一个怀特的球迷,但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十分困难,罗伯特(米尔金斯)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征战了很多年,并且他曾经在克鲁斯堡出战。”

  显然,奥沙利文、利索夫斯基以及特鲁姆普的比赛是所有球迷都非常关心的,戈尔茨坦认为“火箭”在今年的世锦赛中抽到了好签:“我想在本周末杰克·利索夫斯基将在克鲁斯堡剧院迎来大量的球迷,虽然我们要尊重每一位顶尖球员,但我想他在首轮比赛中签运不错,我想他有获胜的机会。罗尼(奥沙利文)的对阵情况也不错,我想罗尼会喜欢这场比赛,同样也因为他可以在第一天就结束自己的首轮比赛。虽然在世锦赛的这一阶段已经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会是轻松的,但我想罗尼会对这一抽签结果感到足够的自信。从签表上来说我很看好贾德(特鲁姆普),他在签表上半区的底部,直到半决赛才有可能和罗尼(奥沙利文)碰面。显然,马克(塞尔比)将对于自己的签运感到非常高兴!(笑)”

  (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