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郑大世犯昏染红 国安对手心忧禽流感

大型事故!郑大世犯昏踢人染红
2/46

大型事故!郑大世犯昏踢人染红

2013年04月1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头条】“大”型事故! 郑大世犯昏踢人染红

  郑大世可谓是永恒的焦点! 继亚冠两度失点,K联首球痛哭后,郑大世于14日的超级德比战中,再有“神作”奉献。比赛第39分钟,郑大世在首尔门将柳相勋准备抱球的情况下,向前直接给了一记扫堂腿,换来的则是红牌被罚的代价。“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难以理解郑大世的心理活动……”好友车杜里赛后直言道。

  同样表达不理解的还有水原主帅徐正源。“也许是心理上的影响?能看到郑大世有多么伤心!或许并非是出于本意的申请红牌,但确实不了解他的想法。”徐正源表示称,今后会通过见面聊天的形式,了解弟子的心理活动。

  郑大世赛后回避了对当时状况的还原。欲望过剩? 这在赛后成为韩国各家媒体的猜测。因为早在1月份加盟水原时,郑大世就表达了对赢下超级德比的渴望。“一旦与死敌首尔交锋,在众多观众面前要争取进球。那样,我会有很强烈的成就感。会为此全力以赴,直到战死那一刻都会努力……”不过没有进球,却是红牌。郑大世赛后表示:“实在对不起队友,因为我的失误,没能带来胜利,真诚说声很抱歉!”(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