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郑大世犯昏染红 国安对手心忧禽流感

肉体大补•浦项部署“工体战略”
4/46

肉体大补•浦项部署“工体战略”

2013年04月1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肉体大补•浦项部署“工体战略”

  与同组的北京国安不同,浦项制铁在4月份要经历连续4个星期的“一周双赛”。除去三轮亚冠小组赛;在本周中,浦项队还将经受K联第7轮战事。然而面对“杀人赛程”,浦项少帅黄善洪却十分自信。自2月底亚冠首轮至今,浦项队在12场内外战比赛中均保持不败。“黄善洪的狠毒带队手法,不妨拭目以待!”《首尔体育报》评论称。

  但体能问题依旧不可忽视。为此,黄善洪已经制定两套策略,至少保证本队能够以足够战力挑战国安。第一,就是轮换制。在上周末同庆南的比赛中,黄善洪已经安排近一半主力休整,启用部分年轻替补,且收获到宝贵的一分。16日与江原FC的比赛,黄善洪很可能继续安排部分球员轮换,包括本周末交锋济州联队,也会有个别主力得到休息。“选手们精神、肉体上的负担可以理解,会安排如黄辰成、申光勋等部分主力休息,保证状态的调节。”黄善洪表示称。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