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郭宝龙漏判国安点球 周挺应红牌+追罚

2013年04月16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在14日晚中超第5轮国安主场与申鑫的比赛期间,当值主裁郭宝龙的几次判罚引起较大争议。4月15日,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邀请裁判专家张大樵对郭宝龙的执法进行了点评:郭宝龙首先是漏判了国安点球,给恶意犯规的周挺出示黄牌是迫于国安主场优势,周挺应该红牌并追加处罚。

  比赛第6分钟,格隆单刀赴会,结果被对方队员弄倒在地。郭宝龙除了示意格隆起身继续比赛外,未作出任何判罚。经过赛后足协专业人士的分析,此次判罚属失误,郭宝龙理应判罚点球。对于这一判罚,张大樵同样表示,“这球很明显国安在长传反击时候,郭宝龙距离禁区内的格隆在40米之外,而且他的站位有问题,对于禁区内的情况他是一点视线都没有,这球我们看判罚点球没有争议,郭宝龙显然漏判了点球。”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朴成边路带球突破,被申鑫防守球员撞到。主裁判郭宝龙判罚朴成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对于郭宝龙的这一争议判罚,张大樵表示说:“这球判罚是错误的,这球申鑫球员对朴成是合理冲撞,而且撞击的力量不大,朴成是因合理冲撞到底,不存在假摔的问题。”

  比赛最大争议出现在比赛第82分钟,在角球区附近,在身体护住球的情况下,周挺和徐云龙合力去踢凯撒的球,虽然踢的是球,但是凯撒起身后怒火冲烧,双方也因此差点大打出手,最终郭宝龙给周挺和凯撒各一张黄牌。

  对于郭宝龙这一判罚,张大樵认为郭宝龙判罚处理不妥,“凯撒倒地后,球在他控制范围内,周挺踢球是使用过分力量,采取野蛮方式踢凯撒,这球是明显的恶意犯规,严重危害凯撒安全,郭宝龙向周挺出示黄牌是错误的,这属于降格处理。这球如果不给红牌那什么球给红牌?这球在北京工体比赛,郭宝龙受到了国安主场影响思想出现波动,这球判罚的不果断,应该坚决给周挺红牌!”

  对于周挺是否被追加处罚的问题,张大樵表示按照常规,这球应该追加处罚,但这是在北京主场的比赛,所以周挺这球追加处罚很困难。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