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巨鳄打包购穆帅法尔考 阿根廷主力或返皇马

2013年04月16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近期实在是众说纷纭。西班牙媒体圈的主流观点认为,穆里尼奥肯定会在今夏离开皇马。英媒之所以传出狂人有可能留守伯纳乌的消息,只是穆里尼奥为了获得更多转会特权而施压切尔西而已。法国媒体则宣称,巴黎圣日耳曼通过经纪人门德斯向穆里尼奥送去了一份合约。一旦穆里尼奥转投巴黎,安切洛蒂就会以其备胎身份入主伯纳乌,皇马和圣日耳曼在主帅人选上来了个乾坤大挪移。而法国《队报》传来的最新消息称,法乙球队摩纳哥甚至也看上了穆里尼奥!畅玩游戏 轻松赢真品装备>>

  作为法甲老牌强队,摩纳哥在2011年夏天跌落到了法乙的深渊中。不过万事皆有利弊,降级后不但半年,摩纳哥就迎来了俄罗斯富商德米特里-李波洛夫雷夫的入主,这名家财万贯的大亨希望复刻阿布在切尔西的传奇。上赛季中,摩纳哥冲击法甲失败,最终只在法乙中名列第8位。本赛季迄今为止,摩纳哥在32轮联赛后以63分排名法乙榜首。距离排名第四的甘冈,摩纳哥多出了8个积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摩纳哥将肯定能够在下赛季中重返法甲行列。

  李波洛夫雷夫的愿望,可不仅仅是重返法甲这么简单,他希望能在顶级联赛中做出一番大事业来。据《队报》透露,摩纳哥向门德斯递交了两份合约,对象分别是其旗下的穆里尼奥和法尔考!穆里尼奥是当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法尔考则被视为足坛最后一个古典中锋。作为法甲升班马,摩纳哥得到这两人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有钱能使磨推鬼,李波洛夫雷夫想要创造奇迹的话,看来就必须送上两张空白支票了。

  在球员引进方面,今天也有一则流言与皇马有关。据《阿斯报》援引葡萄牙《竞赛报》的报道称,皇马有可能把加雷重新买回伯纳乌。卡瓦略今夏合同到期将会离开伯纳乌,阿尔比奥尔也很可能重返瓦伦西亚,皇马需要在中卫位置上有所进补。

  加雷成名于西甲桑坦德竞技队,他在2008年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但立刻被租回了沙丁鱼人球场。2009年加雷回归皇马,但在佩佩早早重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加雷只获得了23次出场机会。在10/11赛季,穆里尼奥更是只让加雷踢了8场比赛。2011年夏天,加雷的一半所有权被本菲卡买断,皇马得到了550万欧元的收入。

  在本菲卡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加雷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不但因此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同时也成为了萨维利亚手下的阿根廷主力中卫。加雷的违约金条款为2000万欧元,曼联、巴萨都与他传出过绯闻。一旦皇马能够买回加雷的话,拉莫斯、佩佩、瓦拉内和加雷这四大足球强国主力中卫将会竞争两个首发名额,竞争将会变得异常残酷。(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