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媒体解析抢八阴谋论 罚球显示湖人干爹发威

2013年04月16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缺阵的情况下,湖人依然击败西部豪门马刺迎来四连胜,作为湖人最大的竞争对手爵士也因此陷入到季后赛末班车争夺的困境当中。盐湖城媒体《utahjazz360》则对近期两队在场上数据的巨大差异,来批评湖人“干爹”发威,认为是斯特恩的授意导致了爵士在季后赛争夺方面相当被动。

  湖人击败马刺迎来四连胜,这也意味着湖人只需要在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火箭的比赛里获胜,或者是爵士在剩下的比赛里任意输掉一场比赛,那么湖人便能就此锁定季后赛资格。在《utahjazz360》当中批评了NBA的季后赛阴谋论,并且赤裸裸地用《Stern’s Will》(斯特恩的意愿)的标题来指责NBA高层操控联盟格局,导致了爵士遭遇到非常不公平的待遇,而斯特恩为了让湖人这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打进季后赛,而打开方便之门。

  或许罗列一些数据出来更能直观地看出两支球队的差距,在本赛季湖人罚球线上场均获得27次出手机会,而爵士场均罚球数为22个,两支球队的在罚球出手数上的差距为5个。单从这个数据来看两支球队并无特别之处,因为湖人阵容当中有非常擅长制造犯规的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经常会被对手使用犯规战术的德怀特-霍华德,于是才会有这5个罚球的差距。然而单从赛季场均数据来看差距并不明显,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的差距则是赤裸裸的。

  过去的五场比赛是季后赛末班车争夺战最惊心动魄的阶段,湖人的罚球出手数忽然高达31.4个,而爵士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罚球数却出人意料地低至13.4个!两支球队在罚球数上的落差高达18个之多。从这点上来看,恐怕就会有人对裁判的判罚尺度开始产生怀疑,但如果更加深入地挖掘进去可以看到更多。

  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湖人场均罚球次数比对手高出12.6个,而爵士场均罚球次数则比对手少了8.4个,也就是说两队在与对手在罚球出手的比较上差距达到21个!

  并不仅仅是这5场比赛,从过去的10场比赛开始就有了很明显的差距,湖人过去10场比赛场均罚球次数比他们赛季场均值高出13.5个,是赛季场均罚球数的161%,并且在罚球数上比对手高出5.1个。而爵士过去10场比赛罚球出手数迅速降低4.7个,比对手的场均罚球数少3.7个。如此赤裸的数据恐怕并不能简单地说是由于某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问题,而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爵士都成为打压对象,而湖人则或明或暗地获得斯特恩的各种照顾。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