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冠军之心不能被忽视 四冠光环成最大资本

2013年04月16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斯诺克场景》杂志推出的2013年世锦赛冠军候选人系列的第七位入选球员是“苏格兰白巫师”约翰-希金斯,记者戴夫-哈特认为虽然希金斯现在不在最佳状态,但他渴望冠军的心是不能被忽视的。

  希金斯如果现在再来为第五座世锦赛冠军奖杯做准备的话,未免有些为时过晚了,因为他的状态并不好。1997-98赛季,希金斯不仅赢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而且还被评为最佳球员。2005-06赛季,他在世锦赛首轮就被淘汰的情况下仍被评为当年的最佳。在沉寂了一年之后,希金斯再次回到谢菲尔德并夺得个人第二个世界冠军。2009年,希金斯延续神勇状态,再次夺魁。又过了两年,希金斯成为了所有球员冲击的目标,但事实上谁也没能击败他。

  谁要是把希金斯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那将是愚蠢至极的行为,希金斯知道在谢菲尔德如何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他能够掌控比赛,那么他将拥有战胜任何人的实力。许多球员都知道,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仍然是赛场上的王者。事实上,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在过去的六年间包揽了五次世锦赛冠军,而今年他们又被分在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

  希金斯有着超强的调整能力,他总是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击球方法,他有一套实战战术,并且能够像任何一位球员那样去连续得分。去年世锦赛第二轮,希金斯4-13不敌亨德利,整场比赛都不在状态,信心全无。本赛季初,希金斯打得很好,特别是在上海大师赛决赛上的绝地反击。然而自此之后,他的注意力似乎有些分散,这导致了他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的意外折戟。

  在克鲁斯堡,希金斯可以发挥得很好,也可能完全不在状态。今年世锦赛第一轮,希金斯赢得比赛的概率和他输掉的概率基本持平。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样一位四届世界冠军的前景无法预测也使得他具有未知的威胁性。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具有大部分球员都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四届世锦赛冠军头衔所建立起来的光环,这也是亨德利在巅峰过后依然能在排名赛中表现出色的原因。

  也许状态是零碎的,但记录却不是,希金斯在后期一直非常努力,任何人都不能忽视他对第五个世锦赛冠军的渴望。(MY147.com 葛辛乐/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