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60胜来之不易 杜兰特得分王已无机会

2013年04月16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哥
雷霆胜国王 杜兰特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馆迎来常规赛季最后的两个主场比赛,迎战下赛季有可能迁往西雅图披上超音速衣钵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早早的便已没了晋级季后赛希望,又身处球队迁址流言中心的国王队无心恋战,雷霆队也尽遣年轻球员出场锻炼,最后以105:94击败国王队,拿下雷霆建队以来首次单季60胜,并提前一轮确定了西区季后赛一号种子的位置。赛后,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击败国王队显然在布鲁克斯教练意料之中,走进发布会现场的他神态轻松,开场便夸奖了全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依靠全队的胜利,大家伙儿都贡献了自个儿的力量。杜兰特就像往常一样得分非常有效,丹尼尔-奥顿在他上场的时间里打的很不错。我们这赛季经常把他下放到塔尔萨66人队(雷霆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这个经历现在有了回报,看的出他在那里的比赛让他有非常多的长进,今天场上的表现说明了一切。当然,我们其他的球员们今天也都发挥的很好。”

  常规赛季接近尾声而季后赛排名也基本确定,于是今天雷霆队的板凳们都得到了很长的上场时间,记者接着问道教练今天的胜利对于那些替补球员来意味着什么,布帅答道:“我一直就说我们有很多的好球员,而在现在的联盟里强队都是靠好的球员堆出来的。自然有的人或许平时不会有很多比赛里的上场时间,但他们会让我们的训练充满了竞争,会让球队的全体队员都充满斗志。我也很想给所有人时间上场,但这在篮球比赛的规则下显然不可能。不过今天当他们得到机会的时候,他们就表现的很好。像兰姆第四节在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投进了两个关键的球。”

  雷霆队三月末竞争西部头名的的局势一度不甚明朗,进入四月以后状态明显回升,最终提前锁定西部季后赛一号种子,记者问到球队近来的表现是否有秘诀,布帅显得不置可否:“这是因为我们整个球队的工作态度,每天都有很认真严肃的投入。这个联盟竞争很激烈,29支球队都想做的比别队更好,我们也不能放松。我们尽量保证球队运营的职业,同时我们也会追求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一个赛季82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一定会起起落落。很高兴我们能够专注地坚持下来,每晚我们都相互支持,相互信任。”

  对于球队搬迁以后首次拿到单季60胜,布鲁克斯认为这对球队是个很大的肯定:“感觉非常棒。每个赛季初我们都像其他球队一样会设定自己的目标。我认为取得60胜是个很重要的成就,这代表了我们全体的付出都到了回报。我们是个团队优先的球队,太多人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不只是我们的球员,还包括我们球队其他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

  最后,记者玩笑般的问到教练,是否对杜兰特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70分以在得分榜上赶上安东尼有信心,布帅大笑:“绝无可能!这个机会太渺茫了。他对此也并不在意。他是个每场比赛想拿40分就能拿40分的球员,但这赛季他更在乎全面的表现,比如能否拿下三双。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下场比赛保证球员的休息和健康是我们战术安排的重点。”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