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急需走出低谷 领路人非“铁榔头”莫属

2013年04月16日14:2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中国女排持续半年多的帅位空缺终于迎来了愿意添补的人选。昨日上午,郎平、蔡斌、刘长城、蒋杰4人参加了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举行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并在竞聘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执教意愿演说”。

  昨日上午9时,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在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最引人关注的是,昔日中国女排名帅郎平决定参加国家女排主帅竞聘,同时,北京女排主帅蔡斌也出现在这次竞聘会上。另外,两位旅居海外的教练也来到现场,他们是前八一男排球员、前新西兰国家男排主帅蒋杰和前北京男排、中国男排球员刘长城。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前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人在德国的前女排国手杨晓君、浙江女排主帅吴胜、河南男排主帅谢国臣则退出这次中国女排主帅竞聘。

  此前,郎平曾表示不打算接手未来中国女排主帅。不过,就在竞聘会的前一天传出郎平与恒大女排俱乐部签订内部协议,她依然是恒大女排主教练,同时决定竞聘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为何决定参加竞聘?据记者了解到的原因是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做了相当大的工作,加之郎平本人对中国女排有深厚的感情,也愿意为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奉献自己的才能,于是决定参加这次竞聘。

  之前也是国家队主帅竞争人选之一的北京女排主帅蔡斌在郎平确定竞聘后,依然决定参与竞聘。不过,考虑到实力、资历、经验、人脉包括意愿等因素,郎平无疑是众望所归的对象,可以说,只要“铁榔头”自己愿意出山执教中国女排,那么她将没有对手。

  今日上午,男排主帅竞聘会将举行,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河南男排主帅谢国臣将竞聘,八一男排主帅李海运、浙江男排主帅王贺兵已退出竞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