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不满裁判直言偏申花:皮库是否首发我来定

2013年04月16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常思

  搜狐体育讯 济南的天气忽冷忽热,昨天气温奔三,今天又降到了二十度以下,鲁能主教练安蒂奇的心情似乎也飘忽不定,昨天又是鲁能一周一次的球迷开放日,在球迷面前,安蒂奇欢笑如故,但是在面对媒体接受采访时,他就开始发泄不满,把矛头直指上场与申花比赛的主裁判。【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裁判执法偏申花,太不利鲁能!”

  “这场比赛山东应该能得到更多,整场比赛裁判的很多判罚都对我们不利。最后15分钟的比赛,连7分钟都不到。很明显,主裁判对主队更有利于。”安蒂奇认为上轮输球的原因中裁判因素要占据很大的比重。

  从两支球队的表现来看,鲁能本可以用一场大比分的屠杀将连胜的脚步继续走下去,即便不能这样,如果裁判没有误判的话,获胜也不在话下,这是让安蒂奇耿耿于怀的原因,一个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的世界级名帅,却公开指责主裁判,这种做法可能并不妥当,不过也能看出安蒂奇心中的苦闷。

  “当然,在输球之后,我们会迅速调整的,相信球队的表现会很有起色。”发完牢骚后,安蒂奇言归正传,谈到了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今天全队开始投入到这场比赛中的备战中,又恰逢球迷开放日,来了上百名球迷。可能是输球的缘故,这次球迷开放日的气氛不如前几次那样热烈,大多数时间里球迷只是静静观看,因为训练内容没有变化,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而队员们也不是那么亢奋,”今天的训练和平时周二的训练一样,我认为这很有必要,相信我们会崛起的,这场与辽宁的比赛应该能拿下。”

  “用不用皮库,由我说的算”

  上轮比赛快马吕征受伤,作为最稳定的先发球员,吕征今天上午在另一块场地进行慢跑恢复训练,他至少要缺席两到三场比赛。

  谈到吕征缺阵的影响,安蒂奇非常无奈,“他的缺席对我们有影响,他处理球跟别的球员有时候不一样,至于说谁会得到机会,相信我们在比赛时大家就会发现新的人选的,答案会在那时候揭晓的。”对鲁能来说好消息是周海滨已经伤愈复出,与辽宁的比赛他将重新出场。

  目前在网上比较热议的一个话题是状态奇差的马塞纳应不应该把首发位置让给皮斯库里奇,前五场比赛,马塞纳挥霍了大量机会,皮斯库里奇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火热,很多球迷和媒体都呼吁安蒂奇多给皮库一些机会。对于这个争议,安蒂奇的回答很干脆,“让谁首发我说的算,由我做决定,并且我做的所有决定都是考虑球队的整体利益。”(搜狐体育  常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