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松女皇呼吁勇赴伦敦马拉松 向恐怖主义说不

2013年04月17日15:48
来源:环球网
“红粉金刚”无惧恐怖主义 呼吁勇赴伦敦马拉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受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影响,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措施将全面加强,但比赛仍会如期举行。据英国《太阳报》4月17日消息,马拉松女皇拉德克里夫日前呼吁选手团结一心,共同参加伦敦马拉松,向恐怖主义展示体育的力量以及人性的光辉。

  拉德克里夫18岁时参加了波士顿青少年越野赛并赢得冠军。尽管她从未在波士顿参加过马拉松比赛,不过她在马拉松领域的辉煌战绩已将其与马拉松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目前,已养育一双儿女的拉德克里夫在听闻波士顿爆炸案的惨状后,感到非常震惊。她惊呼道:“太可怕了。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切时简直都不敢相信。这不应该发生在马拉松比赛上。马拉松是为慈善而跑。周围也都是无辜的人群。直到今日,那天的惨状仍在我的脑海里盘旋。运动的目的是团结众人。我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下此狠手。听到有人死亡,尤其是死者中还包括一名八岁的孩子,我的心仿佛在滴血。这是一场惨绝人寰的恐怖爆炸。数以万计的人们遭受了不曾有过的痛苦与磨难。”

  2012年的纽约马拉松因为飓风而被迫取消。但拉德克里夫坚信21日的伦敦马拉松必须如期举行。“我们都知道这有点困难,但是我们需要聚集在一起,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力量和勇气。我不认为参加伦敦马拉松对那些在爆炸案中死去或是受伤的人会产生不敬。相反,它可以帮助经历这场惨剧的人们,给予他们信心与支持。”

  拉德克里夫还说道:“很多年来,几乎每个人都相信这样的恐怖袭击迟早会发生。但是伦敦的安保固若金汤。2010年在印度德里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由于主办方担心有恐怖袭击,整座城市处于一级防范中。除了一些贵宾可以在终点线观看,普通观众不准出现在附近。我认为这有损马拉松精神。因此我认为伦敦马拉松应允许观众在旁观赛。”

  波士顿爆炸案给伦敦打了一剂必要的预防针。伦敦大都会警察局透露,尽管伦敦早已制定针对马拉松赛的安保预案,但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将对这些预案“进一步推敲”。专门负责伦敦马拉松赛安全的警官彭德利说:“我们将会与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一起,对安保预案进行仔细审核。势必保护观众的安全,抵抗恐怖袭击。”(实习编译:陈李,审稿:赵朔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