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将多起高球找瓦罗 于汉超养伤期延长缺战

2013年04月18日05:17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天下午,阿尔滨队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本周唯一一次正式训练。今天,球队就将飞赴南京,备战本周五与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舜天的比赛。从上周日对阵恒大的比赛算起,22天内,阿尔滨将与上赛季的中超四强逐一较量。昨天,谈起这段“魔鬼赛程”,李明自信地表示,球队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训练加量

  “找瓦罗”或成首选战术

  昨天球队的训练原定下午3点开始,但在进行力量训练后,全队又集中观看了近期比赛的录像剪辑,直到3点40分左右,队员们才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是本周唯一一次正式训练,训练量升级,原计划一个小时的训练延长到80分钟。

  李明并没有安排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对抗,而是把所有球员打乱,先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传切配合演练,李明要求队员出脚要快,对出球的速度也有严格要求。随后,球队又换了一块场地,练起了久违的边路传中。

  上个赛季,阿尔滨队主打地面渗透,前场很少起高球。本赛季引进法国前锋瓦罗后,球队的打法变得更加立体,而且瓦罗本人的空中优势明显,上场比赛就是依靠他的头球才攻破恒大球门。李明也承认,瓦罗丰富了球队的打法,今后将在某些时刻多打一些长传。

  昨天的边路传中练习,或许可以视作阿尔滨对“找瓦罗”战术的重新审视。以瓦罗为进攻核心和支点的打法,今后或许会更多的出现在场上。

  伤号减少

  只有于汉超张翀难登场

  昨天热火朝天的训练场上,却少了两名主力边后卫的身影。赵和靖和刘宇直到训练进行到一半才来到场内。不过,他们并没有加入全队的合练,而是跟体能教练在场边做一些简单的恢复动作。据了解,他们并不是因伤缺席,而是在之前的身体测试中,发现两人出现疲劳反应。为了避免训练过度导致受伤,球队对两名边后卫采取了保护性的措施。

  真正让人担心的还是于汉超的伤情。在同卓尔的比赛中拉伤左胯部的他,恢复情况不甚理想,昨天他只能在场边一个人孤独地慢跑。据队医介绍,为了保险起见,于汉超的休养时间还要延长,下周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也未必能登场。

  此外,经过进一步检查,张 确诊为右眼视网膜黄斑区挫伤。虽然并不严重,但因为只能静养慢慢恢复,所以他的复出时间也未确定。

  李明自信

  球队状态已调整到最好

  训练结束后,李明还跟乌塔卡比试了一下射门的脚法,于大宝则客串摄影记者在场边录像。事实证明,当年便以传中著称的李明宝刀未老,几次射门都是角度极刁、擦着立柱入网。而乌塔卡的射门则过于追求力量,屡有打飞的情况发生。这也惹来队友善意的嘲笑。

  队内轻松的氛围也让李明很满意。他认为,经过这几轮的比赛,球队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队员们不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竞技状态,跟赛季初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球队整体打法也日渐成熟,“上场输给恒大很可惜。”李明说,“今天我又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对手整场比赛的机会并不多,上半场更是被我们完全压制。”

  那么,接下来对阵上赛季中超的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球队时,阿尔滨会不会有更高的目标?李明对此却很低调,“这几场比赛我们没有定什么目标,也没算能从这几个对手身上拿几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