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卫世界波+梅开二度 900分钟球荒托雷斯羞愧吗

2013年04月18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切尔西的中后卫进球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这一次两大带刀侍卫特里和路易斯包办了切尔西所有三粒进球的场面着实罕见。克拉文农场球场对于客队而言向来不是一个容易攻克的堡垒,切尔西凭借大卫-路易斯的世界波和特里的梅开二度取得了一场完胜,重新夺回联赛第三的位置。

  大卫-路易斯的远射脚法可谓是时灵时不灵,既能够打出像对北西兰以及阿斯顿维拉比赛中那样的惊天任意球直接破门,也可以经常打出一些让切尔西球迷抓狂的直奔二层看台的不着边际的远射,显然今天的比赛路易斯的脚头是属于前者的。比赛第30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路易斯在接到阿扎尔的横敲后稍作调整,距球门35米处右脚大力抽出一脚落叶球,皮球在越过富勒姆门将施瓦泽后下坠,紧贴横梁下沿,飞进了球门左上死角。这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不要说是40岁的施瓦泽,就算是切赫、布冯、诺伊尔这样的超一流门将,面对这样的球速这样的弧线和理论上的死角也只能是望球心叹。

  在中后卫搭档路易斯出尽风头之后,队长特里也是不甘寂寞。先是比赛第43分钟,切尔西角球进攻未果,马塔控制住第二落点传中,特里鬼魅一般的从富勒姆右后卫身前直插到右中卫森德罗斯身后,在远门柱位置顶出一记弹地球破门得分。比赛第72分钟,又是一次角球,托雷斯前点甩头攻门,就在球要飞进大门的一刻,特里摆脱了森德罗斯的防守从中路杀出接力将球顶入打门。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特里以17球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中后卫,而蓝军队长上一次在联赛完成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2004年。桑德罗斯则延续了对阵切尔西梦魇一般的表现,两次与特里的直面交锋均遭到了完爆。

  切尔西的中后卫历来都有带刀侍卫的属性,特里、加拉、卡瓦略、阿莱士、伊万诺维奇乃至现在的路易斯、卡希尔个个都曾在关键时刻用进球为球队立下奇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第三次在一场比赛中两名中后卫双双取得进球,前两次均是卡希尔和路易斯组合分别在联赛杯与曼联以及欧冠对北西兰时完成的。而本赛季切尔西的四大中卫总计打进25球(特里6球,伊万诺维奇7球,路易斯6球,卡希尔6球),只比托雷斯(20球)和登巴巴(6球)少了1球。

  本场比赛尽管托雷斯状态不俗,近期接连在欧联杯完成进球,但是金童仍然没有打破联赛近900分钟的进球荒。中后卫能进球固然是好事,但要是过于依赖中后卫来完成破门显然不能成为长久之计,这也是切尔西在夏季休赛期亟需解决的问题。

  (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