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都想把申花当包子捏 没把青岛当成领头羊

2013年04月18日07:33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在上轮逆袭领头羊山东鲁能之后,本周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将北上挑战另一支领头羊青岛中能。在今天的球队媒体开放日,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要以为申花在冬训热身赛时输球多就以为申花是个包子,谁都想来捏。另外,徐亮还对周末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并没把青岛当做领头羊,在他眼中青岛目前的领先还只是暂时的,赛程过半之后的领先才基本算是领先。

  记者:你怎么看待球队目前进球的都是外援这个现象。

  徐亮:我觉得外援处在的外置就是应该得分的位置。像哈迪布他在前锋的位置,包括莫雷诺他在前腰的位置,比赛就是这样,前锋和前腰这种位置的球员就是负责摧城拔寨的,所以他们进球得分都是应该的。你要是说前卫线上,我们今年还是主要以防守为主,你要是真想要后腰和边前卫得分,确实不是一件很容不易的事,可遇而不可求。我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的后卫,边前卫也都会得分。

  记者:我们上一场逆袭领头羊,本轮比赛我们对阵的同样是领头羊,你觉得咱们的胜算有多少?

  徐亮:踢了这么多年的联赛,在我眼中前10轮没有什么领头羊之说的。应该说赛程过半之后,在看谁是积分榜第一,那个时候才能看得出来谁是领头羊,包括与第一集团的差距。所以,我不会把鲁能和青岛现在当成领头羊,我踢比赛也不会把他们当做领头羊去踢。我们现在还是把心态摆正吧,我们现在还是一直弱队,好好去保级,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记者:申花在赛季初不被看好的情况下,5轮比赛之后,保持不败,你觉得最终的原因是什么?

  徐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被别人看好,若是被别人看好的话,反而踢不好。他们不看好我们,都想在申花身上拿分,而比赛的结果是他们反而拿不着,这就是比赛。所以每年联赛冬训期间的输球对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在热身赛上输球,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个包子,都想来捏一下,结果都没捏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