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源熙球场庆生直言感谢 许愿:打富力望拿三分

2013年04月18日09:0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昨天,武汉卓尔队的训练场边,响起了生日快乐歌,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也被放在场边。原来昨天刚好是韩国外援赵源熙的生日。与富力的主场比赛临近,这个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让面临“绝地反击”的汉军上下气氛轻松了不少。

  球场边生日会感动赵源熙

  昨日,训练快结束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推着一辆小车,上面放着一个生日蛋糕。“今天是赵源熙的生日,教练组想给他个惊喜,就让我们买了一个蛋糕,训练结束时在场边给他庆祝一下。”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训练一结束,队员们慢慢走向场边,这时场边的球迷整齐地唱起了生日祝福歌。赵源熙愣了一下,马上跑了过来。

  这时,主教练郑雄也来到场边,亲自为赵源熙打开蛋糕。“赵,今天是你30岁的生日。我代表球队祝你生日快乐。”他说。

  显然,这一幕让赵源熙非常感动,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拿起刀,赵源熙把蛋糕分成了三份,一份给了球迷,一份给了在场的媒体,剩下的分给了队友。

  “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球迷们大声问着。赵源熙不假思索地答道:“我希望周六的比赛能拿到三分,拿到我们队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本赛季迄今的五轮比赛,赵源熙场场首发。“我很喜欢这支队伍,今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谢谢大家给我过生日。”他对记者说。

  郑雄:拿三分是全队的愿望

  听到赵源熙的愿望,站在一旁的主教练郑雄也笑了。“这场拿三分,是我们全队的愿望,希望能变成现实。”

  昨天是开放日,不少球迷来到光谷基地观看训练。当然,大家关注的还是换帅问题。郑雄自己也谈到这个问题:“大家都在说下课已成定局,我怎么不知道,俱乐部根本没跟我谈。”

  不过,现在的郑雄压力肯定没之前大。“我现在睡眠好得很,精神也好。”他笑着说。

  的确,客场在长春亚泰身上拿到1分后,球队的压力小了不少。昨天的训练中,队员的状态显然要比之前好,王云龙、登贝莱、本特利都有精彩的射门得分,引来场边一片叫好声。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沿用上一轮与亚泰比赛时的首发。“现在球队的整体状况不错,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也逐渐默契,这个时候我想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吧。”郑雄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